close



歌手李玟雨2009年度將以韓流Star的身份穩步向前。

李玟雨18日下午7點在日本JCB Hall中與3500名Fans共度並舉行了以「2008 M Rizing Live In Japan」為主題的個人演唱會,在之後的記者會中透露了其他的計劃。

李玟雨表示:「明年計劃從韓國開始,在中國,台灣,香港,日本等亞洲5個國家和地區進行巡迴。」,並透露到,「現在正在為明年初要舉行的公演做詳細的準備。」

特別是李玟雨還透露說:「明年情人節,也就是2月14日將計劃發行MINI專輯。」

這真是在2008年收尾之前就已經為明年的飛躍做好了準備。

李玟雨說,「關於亞洲巡迴的情況的話,由於在日本活動中獨特的野心,想要嘗試多樣的挑戰。今後想為日本的藝人們寫歌,還想和他們一起試著工作看看」提出了他的希望。

他還特別提到,「每次所有困境的頭緒都是音樂和歌曲。過去夢想要當藝人的時候也沒有想過會受到這麼多的愛,現在總是收到很多很多令我受寵若驚的愛。於是一邊享受這個瞬間,一邊用心做音樂。」

另外,李玟雨20日以及21日兩日間將在日本逗留,與Fans們共度特別的時光。


出處:STARNEWS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