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10年以上的偶像歌手們在音樂市場上施展威力。

出道超過10年的申彗星和Fly To The Sky同時期發表的專輯在「HANTEO」和各種專輯CHART中位於1、2位,並且受到fans沒有變化的愛。申彗星1998年以神話組合出道,FTTS1999年出道以來分別已經是12、11年的歌手了。

儘管90後偶像歌手們急速湧現出來但是大部分僅僅只是作為一個明星知道名字而已,身為歌手的意義沒有體現出來。很多的偶像歌手們一閃而逝而不得不走向了不同的道路。

但,申彗星和FTTS是不同的。出道至今,以實力為依託,堅持不懈地發表自己的專輯。

申彗星在神話中包攬了高音部分的演唱,自出道起就被認為是讓人放心的實力派主唱。2003年與Kangta、李智勳一起組成的project group中,2005年發表自己的第一次solo專輯中盡情展現了自己的音樂實力。分為Side1,2發表的3輯顯示了10年間打下來的基礎,是能見證申彗星在音樂方面成長的專輯。

中間略

直到現在,歌謠界對於偶像歌手們比起音樂性來更為強調視覺性,為此犧牲的偶像歌手或者練習生也很多。但是,申彗星和FTTS在這樣的環境中也努力地提高自我,毫不懈怠。過去10年間的努力在現在確實地放出光芒來。


來源:FOREVER HYESUNG
翻譯:炫舞星晴@only星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