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著「為什麼沒打電話」回來了,我是童顏歌手申彗星。這裡是大家的提問吧? 
Q:理想型是什麼樣的?除了崔智友 
A:理想型大家都知道,要女性化的,要會撒嬌的。(飯說要長的漂亮的) 
Q:想要漂亮的女兒的話,想和哪個成員結婚? 
A:我結婚的話為什麼想要女兒呢?當爸爸我活動孤單的時候,女兒對爸爸感覺貼心一點。我真的很愛成員們,跟他們很親,但是,絕對不會結婚。 
Q:為什麼喜歡鳥寶寶? 
A:我都喜歡的。 
Q:MULI是誰送的? 
A: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像美麗乾淨的房子裡和漂亮的狗狗一起,狗狗是父母送的,如果是ERIC送的話就先扔了它。 
Q:年齡大了以後還是會繼續唱歌的吧? 
A:當然要繼續唱歌的,採訪時也經常在問,神話會一起走下去。 
Q:要求唱「為什麼沒打電話」的LIVE 
A:我不習慣無伴奏清唱,放送的時候,沒有伴奏真的做不了,大家一起唱吧。(然後突然唱了一句,他不好意思的說調起高了) 

最後一個提問了(飯說把全部都回答了吧!) 
Q:最近出來的可愛的女生後輩中有一個被OPPA的舞台吸引了 
A:被我吸引了?這是誰啊?昭熙?我好苦悶啊 
Q:「我即將死去」這首歌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唱的? 
A:我很喜歡這樣的問題。這次的專輯都聽過了吧,最喜歡哪首歌?(有說我既將死去,有說是愛情病) 
這次以抒情曲回歸,用最優秀的歌曲回報大家,最近放送的時候大家熱情的應援感覺心情很好,總之非常感謝,希望大家都能喜歡。 


發糖環節,大家都坐在座位上身體不要動,也不要搶,類似這樣跳起來是不可以的。 

翻譯:林 @ 心晶閣 
轉載請註明謝謝

===================

下面這篇

本文引用自davyfu - 我亂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