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借助網站平台,要告訴所有關注申彗星,JUNJIN3月8日上海行的親,此次活動由於其品牌的知名度以及在上海的大規模宣傳,已引起了數十家媒體的關注,也引起了該次活動承辦方的高度重視。鑒於神話在中國的知名度以及對整個活動的責任感,此次活動的承辦方特地與Junjin中文網(www.junjinchina.com)和S.C.I.C(www.hyesungclub.com)兩大論壇的負責人展開對話,希望能夠在即將到來的活動中為大家創造更好的環境。


現將溝通結果告訴各位會員:

1、3.8日關於「y by codes combine」品牌的上海宣傳活動,基本成行,但是外界盛傳的簽售活動,還沒有最後定論。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最後是舉辦簽售會的話,主辦方不會採取先到先得的方法進行取號,具體的活動準則正在等待公關公司最後決定以及回復。

2、接機:不管他們兩位何時到達上海,現在都沒有承諾會走普通通道,所以希望想去接機的親考慮清楚,也不一定要在機場逗留。

3、該活動的舉辦地址是上海市淮海路華獅廣場,該地段為上海繁華地段,再加上活動舉辦的時間為週末,相信有大部分親會特地趕來,甚至路人也會駐足觀看。由此,希望各會員能夠管好自己,做到以下幾點,否則活動如因以下原因導致混亂,將由主辦方取消簽售活動環節:

注意事項一、不推搡,不喧嘩。已經提過該地段的特殊性,旁邊雖然沒有較大的店家,但是馬路對面都是商家,希望大家盡量不要影響別人的正常營業,特別是不要在其他商家門口和主辦方門口展開橫幅或者懸掛大氣球等,這樣的舉動不僅會影響主辦方的品牌標誌,而且也影響了整個淮海路的市容市貌,甚至會引起政府相關部門的干涉,或者對面商家影響他們營業的理由報警而導致活動的終止!(但不阻止個人攜帶小型手牌,身著橙色裝備等)


注意事項二、現場一定有序、安全。因華獅廣場沿街靠近交通要道,場地空間有限。若不遵守次序進行歡迎影響到交通,交警、公安、城管都會一併出面干涉整個活動,導致活動的取消。若發生交通事故,後果更加不堪設想。


注意事項三、主辦方透露,3月7日晚上包括3月8日早晨,他們將在活動舉辦地華獅廣場進行整個活動的舞台搭建,希望不要有親通宵守在那裡,一方面會影響主辦公司的搭建速度,另一方面,舞台的搭建本來就有一定的危險性,希望大家可以為了自己的安全不要長時間逗留在那裡。主辦方明確表明,搭建之前以及過程中,將會不斷的進行清場,如若發現歌迷一直逗留,甚至不聽勸阻不願離去,那麼如果第二天的開業活動就可能會因為舞台無法準時完成搭建而取消。


4. 現在雖然沒有定下他們的行程和任何酒店信息,但是提倡各位盡量不要去租定他們即將要入住的酒店,也不要在酒店大堂或是門口守夜,這樣不但影響酒店的其他住戶,並給中韓雙方工作人員帶來極大的壓力。希望大家能給他們兩人一個自如的活動空間和休息時間。



最後,要特別對JC和SCIC的會員以及HYESUNG,JUNJIN所有的飯申明的是,主辦方這次邀請了至少60家在上海甚至是全國有名的平面和電視媒體,而到場的媒體數量可能還遠高於這個數量。希望各位親可以抱著為他們兩人著想的心情,若是場面到時無法控制而最終取消,媒體的報道便是無法控制的。據悉,HYESUNG與JUNJIN本人都十分看重這次活動,JC和SCIC在這裡衷心的希望大家可以抱著愛他們的心,配合主辦方搞好這次活動。而且,這次活動可以說是HYESUNG在國內第一次的單獨活動,相信稍微瞭解他的親都會知道他的性格,SCIC在這裡懇請各位,用想保護他,不讓他受傷的心看待整個活動。而JUNJIN也是因為愛著他的中國FANS而一次次的來到中國與我們見面,希望各位能再一次的用行動來支持他。

而承辦方也在為歌迷們爭取最大的利益,如果歌迷的秩序相當的好,他們將盡量把媒體的時間縮短,而把主要的時間留給簽名會。希望能夠帶給歌迷們最大的利益。但是,畢竟時間有限,承辦方無法保證所有到場的歌迷都能簽到名。但是盡量安排能讓大家都看到他們,但是前提是必須保持良好的秩序!請大家珍惜這樣的機會!為JUNJIN和HYESUNG創造最好的環境!

如若主辦方有任何進一步的活動安排訊息,JC和SCIC將在第一時間在論壇上公告各位。

他們這次需要的並不是公主們大聲呼喊他們的名字或大聲唱他們的歌,而是為他們創造一個井然有序的環境以及塑造他們令媒體和上海市民印象深刻的國際巨星形象!
總之請神話創造的各位記住,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是最棒的橙色公主,為了他們在中國的良好形象和未來發展,我們一定要拿出我們最優秀的精神支持他們。


感謝大家的配合和理解,預祝活動成功!


Junjin中文網(www.junjinchina.com)
S.C.I.C(www.hyesungclub.com) 聯合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