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打了50分鐘電話,好不容易申請到號了,今天就去的不太早。
還看到了JUMPER,在大廳做訪問,走的時候就從我旁邊過的,啥時候我也能這麼近看弼教一次啊

大概等到4點20,看到韓飯有發條幅和所謂的小禮物,就要了一份



在寒風中等了差不多2個小時,進去的時候基本已經沒座了,我和同去的親轉了幾圈竟然發現還有兩個座沒人坐,還挺正的就坐下了
我是看到離候場那裡近的韓飯拿出條幅晃才發現教教已經出來了,他跟KCM在聊天,那裡很暗,根本看不清
對了,還要提一下,今天托一個貓家的飯的福,她進不了把相機借我們了,也不錯的,等會上照片
後來我的眼睛就沒離開過他,所以都沒發現電視是錄播,早知道錄一段了,今天的打扮真帥啊,喜歡這樣的打扮
其實現場在他唱最後幾句重複的歌詞的時候他就已經下場了,下場的時候還跟KCM握了下手,然後就揮他那小狐狸爪跟我們搖啊搖,靠候場的那個區親比較多,先衝那裡揮了揮,然後衝我們中間的方向揮了揮

為了等他最後的出現我被迫忍受了大腿團的現場,我今天算認識到男飯的厲害了,OMG,nomu恐怖啊
結果這傢伙不知道為什麼沒出來,xilo!
出來之後跟那個借我相機的親去後門堵車,她挺厲害說那邊第二輛就是他保姆車,等了不一會那車動了,我沒堵車的經驗,就傻傻的跟著那車,在門口停了一下,有韓飯跑到前面去了,我還沒反應過來,我就超車門那邊看了一下,有個男的跟車裡面的人說話,然後就關門了,然後車就走了。然後那個親跟我說他就是車停那一下上的車!!我暈,沒經驗,沒想到他是走出來的,我腸子要悔青了,為啥沒早點往那邊望一眼啊,55555555555我悔啊.下次可有經驗了。

轉自:michellau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