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那樣的。搜索我們名字的話還會出來電影搜索詞。」『Jumper』是去年上映的好萊塢動作電影的標題。新人組合Jumper在電影中的驚險登上舞台。

「Jumper是以讓大韓民國exciting的創造者這一意義而成立的。(Rocky)」

Jumper由樸東民,Rocky兩名成員組成。樸東民擁有與演員李民基、元彬、吳志浩相似的外貌。Rocky是和他相反的有著魅力笑眼的臉,就像一下子從漫畫裡跳出來的形象。

兩人的性格也正好相反。以『沒有不可能』作為信條而活的樂天主義者Rocky和非常靦腆的樸東民。會讓人好奇組成組合是不是有問題。「我們倆拍了照片。就像是兩極。因為是組合,但是好像沒有相配的部分,煩惱了很久。這個反而成了組合的設定。(樸東民)」

幼兒園就開始喜歡跳舞的Rocky在初中時曾作為唯一的男子拉拉隊成員活動過,才能突出。「從小的夢想就是歌手。在練歌房唱著成京前輩、復活前輩或者李勝澈前輩的歌曲懷揣著夢想。青少年歌謠節嗎?獎也沒拿淘汰了,可是卻被選中了。(Rocky)」

樸東民出生在江原道春川。雖然對演藝界感興趣,但是原本就是不喜歡顯露的性格,所以只是在心裡懷有夢想。偶然去附近學校的慶典玩而被企劃公司代表選中。

「來首爾參加選拔,或者被企劃公司找到,沒有過這樣的念頭。雖然聽想要成為藝人的朋友說過,但是連怎麼做都不知道,很膽怯。(樸東民)」

Jumper經歷了3~4年的練習生生涯而出道。在新人組合噴湧的現狀下,Jumper備受矚目都是因為他們是由神話Andy製作的組合。Jumper稱呼著Andy為『隊長』,說「雖然因為隊長的名氣而有負擔,可是我們反而覺得這是機會」。

「覺得機會來了錯過的話反而是傻瓜。為了比任何人都棒而正在努力。(Rocky)隊長在我們犯錯的時候會嚴厲的訓斥,在給我們庇護的時候又特別的多情多義。第一次演出結束後意志消沉的走下來,隊長輕拍著我們說『第一次都這樣的』。那時很受感動。(樸東民)」

來源:donga.com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