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組合的ANDY將以台灣FAN MEETING為演藝活動打響第一炮.

ANDY將於29號下午,在台灣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首次FAN MEETING「2009 李善皓 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BEI」。

ANDY所屬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雖然以JUMPER製作人的身份中斷了演藝活動,但是將以本色再次回歸。去台灣也是繼2000年神話訪問台灣之後的首次。為了在此期間苦苦等待的歌迷們,ANDY將帶著特別展示的帥氣舞台回歸。」

這次FAN MEETING大約有3000名歌迷參加,ANDY將送上《PROPOSE》《奇幻的想想》等SOLO歌曲和舞蹈,台灣FAN MEETING之後,計劃在泰國、日本、越南等地舉行海外正規活動。

相關人士說「不僅僅是海外活動,同時也要開始國內活動,很快就要發表專輯以歌手身份回歸,電視劇、電影方面的出演也在協調中。」

來源:sports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