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最近在電影《Step Up2-The Streets》13日首映前被選為該影片的宣傳大使。

李玟雨成為宣傳大使得成了網民們的絕對支持。之前從2月20號開始到27號為止在電影的HOMEPAGE中進行了『與電影中HOT的舞蹈和COOL的感覺最相稱的藝人是誰』的問卷調查,李玟雨以45%接近半數的支持率獲得第一位。

得知這一消息的李玟雨欣然接受了《Step Up2-The Streets》的宣傳大使的提議,並表示很高興。

李玟雨表示到「第一次看《Step Up》的時候就無比興奮。當我看到令人期待的熱情音樂和舞蹈拉開帷幕時,記憶頓時湧出。」

李玟雨除了擔任宣傳大使以處,還會在10日舉辦的《Step Up2-The Streets》CINEMA 演唱會中有SPECIAL公演。


註:《Step Up2-The Streets》(中文名為《舞出我人生》)2008年2月14日在美國上映。Briana Evigan和Robert Hoffman主演。
電影梗概:一個步入傳統的舞蹈學校卻難脫街頭草根氣息的少女,帶動了自己身邊其他嚮往著自由的舞者,誓要在地下舞蹈比賽中重拾榮耀。

FROM:OCEANS&NEWSEN
翻譯:蟲蟲豬豬@bestshinhwa


===================================




080303 李玟雨榮膺『dance 皇太子』,成為『step up』宣傳大使

歌手李玟雨(m)晉陞為『dance 皇太子』

本月13日上映的電影『Step Up 2: the Streets』上個月20日~27日在官方網頁上展開了在線調查,結果李玟雨以45.27%的支持率成為『和dance電影『step up 2』最搭的藝人』第一名。

這次,作為神話成員目前solo活動的李玟雨是在壓倒目前人氣極高的偶像組合bigbang的G_dragon、東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的東海後奪得這一榮譽的。

得到了網友熱烈支持的李玟雨爽快地接受了作為『step up2』宣傳大使的提議,並將在3月發行的digital單曲專輯收錄曲『愛情,那美麗的兩個字』的mv中使用電影中的畫面。

李玟雨說 "我第一次看『step up』的時候,就無法抑制興奮之情。我記得當時因為我喜歡的火熱音樂和舞蹈在大銀幕上呈現而看得很開心"

此外李玟雨還會參加本月10日舉行的『step up2』的cinema concert,正式以宣傳大使的身份出現

出處:sports donga&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