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匯率時代』到來的同時,歌手們都瞄準了海外市場。

RAIN,東方神起,JUNJIN,ANDY,Jewelry,申勝勳等歌手們比起任何時候,海外活動的比重加大了。

最近美元和日元的匯率已經衝破1600元,韓流STAR們的企劃社都積極地企劃著海外活動。企劃社們正在費勁心思地計劃著多樣化的活動,要麼在海外賣唱片,要麼舉辦演唱會,歌迷會等等。

(其他歌手略)

最近通過MBC『無限挑戰』展現全盛期的JUNJIN,果然也在日本和中國舉辦了單獨演唱會,ANDY也在籌備中國等亞洲歌迷會。

(其他歌手略)

像這樣TOP歌手們紛紛加重海外活動量的理由是因為只在國內發唱片的收入連製作費用都不夠。而且匯率比起以前上升2倍,覬覦匯率差異收入的企劃社也有很多。

(其他歌手略)

其中一個韓流STAR的所屬社關係者說「因為國內唱片市場的長期飽和,想要在海外進行演出的歌手變多了」「雖然比起國內,國外的FANS更熱情,但是最近匯率突然上升,暫時的海外活動變多,這也事實」。


FROM: donga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