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將於3月在台灣舉行首次fanmeeting之際,門票預售開始20分鐘就賣光,讓人真切地感受到他的人氣。

申彗星的台灣fanmeeting門票在15日下午1時通過台灣門票預售網站開始銷售,在20分鐘就賣光了3000個席位。

通過『2009 SHS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的這次fanmeeting,申彗星首次以個人的身份正式和台灣fans見面。之前他曾作為神話在2000年訪問過台灣。

申彗星表達感想說「從主辦發處獲悉有很多人給予活動關注,非常感謝,也非常激動」

此外,申彗星將於2月17日發行敘事曲構成的3輯SIDE 2。為了19日拍攝這次專輯的MV,他將前往日本札幌。

出處:edaily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