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台灣首次Fanmeeting 僅20分鐘,3000席售罄,「火爆人氣」

歌手申彗星3月14日將在台灣舉行首次Fanmeeting,其票僅在20分鐘內完全售罄。

申彗星首次台灣Fanmeeting「2009 SHS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Ticket從15日下午1時,通過台灣票務預定網站正式公開發售,3000席全部售罄。

這次Fanmeeting以「Talk形式的Music Show」為主旨,是繼2000年以神話名義正式訪台之後,作為申彗星單獨與台灣Fans第一次見面的機會。因此以台灣當地廣播為首的娛樂媒體的採訪邀請,以及引進專輯發行的邀請蜂擁而至。Good Entertainment有關人員表示,即將在2月17日發行以敘事曲為主的3輯Side 2之際,2月申彗星將以簽名會等等正式進行訪台活動。

申彗星表示「2000年和神話成員一起到訪台灣之後,此次是首次以個人名義訪問台灣!」同時「從主辦方那裡聽說從15日凌晨開始為了購買門票而排長隊的報導刊登在台灣報紙上,很多人都對演出非常關心,非常感謝Fans,同時又心潮澎湃。就如Fans所期望的一樣,會以帥氣的樣子和大家見面!」

另一方面,申彗星為2月17日即將發表的3輯Side 2的主打歌拍攝MusicVideo,19日將出國前往日本的札幌.


出處:星人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