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神話中國演唱會即時報導之後,今天繼續來神話女杰報導…….遠目,不過韓文都聽不懂,我不懂不懂~~所以很多地方都無表情的看著畫面,唉~~~,這次女杰少了善姬姐姐突然覺得好安靜….狂笑,不知道善姬姐跑去哪了?


首先是可愛的小白出場,嗚~~忍不住的尖叫聲,這次神話都上半身穿著白衣服下半身多搭牛仔褲,感覺就是清爽又帥氣的大男孩,小白出場當然全場的姐姐們都興奮了起來,好幾次小白都被露娜們的飢渴表情給嚇到低頭猛笑…噗,鏡頭前的這位露娜也是很激情的狂吼狂叫~~~超口愛的害羞笑容,自家的兄們也沒有這群露娜們凶狠飢渴吧!結果小白果然選了玄英露娜。


接著是帥氣的館長出場…..整各六個人出場看完之後,我個人極度偏愛館長,髮型完美,臉蛋沒話說,衣著清爽帥氣,歌聲動人,擁有溫柔與搞笑的一面….暈眩,館長你真是~~~~太讚了,帥氣的館長自彈自唱了Now&forever,這首歌館長很常唱,這次應該是第三次了吧?黑松也唱過,不過聽幾次都很棒,演唱前館長有小小的搞笑了一下,不小心唱走音了(噗~不過可愛滿點),最後選了跟大大一起演過吻戲的李素妍(笑),這應該是館長會喜歡的女性類型,李素妍之前看菜鳥的時候我覺得沒有很漂亮說,可是上了女杰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她變好看了??神奇,好笑的是李素妍叫了館長OBBA,其他露娜突然反應很大….狂笑,無法叫OBBA的痛。


接著黑松,跳了一點點舞沒有不是螃蟹(笑),還表演了一些迴旋踢,不過實在看太多次了一點都激不起我的情感,黑松不好意思了,你不是我的餅……,最後美人選了崔…什麼的忘了名字。


然後是申大媽跟鐘民一起出場,真是女杰的固定班底,唉~我想念負擔男孩了,鐘民選了誰大家應該都清楚,但那露娜會選誰大家也非常明瞭,所以大媽跟鐘民最後兩個人坐在一起,我忘了大媽選誰了…..狂笑。


啊…想起來了大媽選了崔小姐,所以要跟黑松搶人,崔小姐說要看撒嬌(噗),黑松就跳了媽媽給我買那個舞….當然大家又是一片尖叫,我雖然對黑松比較沒興趣,可是每次看到這個舞我還是會忍不住跟著叫。


然後小民出場,慧英露娜問了心怡的對象有被人選嗎?小民回答沒有,露娜非常的開心,因為現在沒有被人選的只有他跟趙慧蓮,一樣是跳著很棒的舞蹈,被選的人是慧英露娜~無意外,不過剛開始小民有說最想選的人其實是已經離開女杰的那位…….咳。


換DD出場了,果然又出現愛心舞,後面還又出現一次….我膩了,不過DD竟然跟小民搶女人,所以當然要競賽一下囉!分別演了一段戲(還蠻無聊的…),DD又跳了那各讓人看了會心疼的摔倒舞……..嘆,其實DD在選的時候,我都一直專心的看著他的胸口….狂笑,實在開太低了~~很容易讓人不專心耶!!壞小孩,最後慧英露娜竟然選了DD(噗),也是啦!誰會選一個心在別的女人身上的男人呢?結果小民被趙慧蓮給接收了(汗),


壓軸大角的當然擺後頭,大大終於出來了,那頭髮………(翻桌),哪裡來的外勞,頭髮真是讓人無奈的大大,也是跳著舞選人(依舊跳了那個~說了那個是想只要看過神話上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大大一定會跳的那個動作跟DD的愛心舞可以媲美了,這兩父子都用一招就打算走遍天下),說到李素妍跟大大在戲劇裡頭有吻戲,還有撥出那個畫面來(咬牙),所以大大果然是選了李素妍,館長VS大大,這次那個家庭還是出現了,館長就是很禮貌的…搞笑了一段(昏),大大跳舞了…….驚嚇,為什麼驚嚇???因為他對著李素妍跳艷舞………(尖叫尖叫),還跳的不錯,常常跳的感覺….狂笑,只是後來跳著跳著自己害羞了起來,發覺在那個家庭在演戲的時候,我家小民啊~~~~一直站在遠處的後方似乎沒有自己的事情一樣的照著鏡子撥頭髮(爆笑),那鏡子是誰帶來的!!!!以前從來沒在女杰發現過,跳回來,可能是看到椅子吧?大家就開始拱神話跳那個有名的舞蹈(結婚的嗎?)就是坐在椅子上的那個舞,當然就很帥氣的跳了,最後李素妍妹妹選了館長!!!!!!!所以大大也被趙慧蓮給收走了(真是有眼光,不會被外星人華麗的外表所欺騙了,還是太清楚了??笑,畢竟有一起演過戲,多少有點抵抗力)


然後就是抓老鼠遊戲了,突然想到內地有個親說,抓老鼠遊戲天啊!那不是很噁心嗎?(笑到翻),神話好像是說自己是遊戲神的樣子,所以遊戲開始前先讓他們試一下,果然大家都很快速,平常應該很常玩,結果由黑松來終結了遊戲,突然被其他女杰打了頭,還一臉委屈的樣子。


我是瘋了嗎?明明過一兩天就可以看到中字了,我幹麼還打啊?…抱怨完畢


女性優先,過程就不說了,講黑騎士的部份吧!玄英的黑騎士是前進,所以打完之後前進的福利是BOBO,玄英露娜可開心了,後來趙慧蓮一直輸要叫小民來當黑騎士可是小民不願意,就一直用木板假裝是槍射擊趙慧蓮,老實說我一樣覺得很無聊…笑不出來,可是其他人笑的很開心…苦笑,後來趙慧蓮又輸了,這次不選小民了,選了大大,溫柔的大大接過小民遞來木板之後,也對她開槍。


下集感覺比較好笑,有三歲版的,看到黑松跟大大的~~~粉口愛啊!滴嗶滴嗶滴的時候又是出現惡靈招式,感覺上神話還蠻愛玩這種的,啊~~好累人。


轉自:★*☆☆*chibi*心情隨想☆☆*★
http://blog.roodo.com/chibi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