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2TV'花樣男子'中扮演金絲草的朋友的李詩鶯將成為MBC'日晚-我們結婚了'中JUNJIN的拍檔。

18日播出的『我結』新年特輯預告片中公開了突然加入的JUNJIN和李詩鶯,將會在25日的節目中首播。這天的預告片中JUNJIN和李詩鶯在教會背景中拍攝的預告片裡驚喜登場。這天新娘的模樣是以背影的方式公開的,令人無限好奇。

製作方表示「是作為新年特輯而拍攝的內容,是否會繼續下去還不確定」,「新娘的樣子在播出之前絕對不公開」的方針。

雖然JUNJIN和李詩鶯的『我結』出演首先是在新年特輯的第一集中播出,但之後會不會成為固定成員還是很令人關注。到目前為止通過特輯節目出演的孫淡妃-MARCO,花耀飛-FANY都成為了『我結』的固定成員,因此被固定的可能性很高。

另外JUNJIN雖然最近離開了SBS『夜心萬萬2-藝能選手村』,但仍然在MBC的招牌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以及情景劇『他來了』中出演。在3月後會發表新歌,為了以歌手身份回歸而準備中。李詩鶯則通過『都市怪談3』,KBS 2TV『風之國度』,『花樣男子』等認知度迅速提高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