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出身的申彗星,Junjin和組合SG wanne be,Super Junior,歌手Tei,輝星等6組人馬將於日本歌迷見面。

『K-pop Super Live』演唱會將於1月31日在東京有樂町線的東京國際論壇A hall中舉行。繼2006年6月在大阪首次演唱會,以及2007年在崎玉縣第二次演唱會後,第三次在日本舉行的第三次大規模演唱會。

與因韓流氛圍而成為一閃即逝的驚喜這種憂慮不同,大阪和崎玉的2場公演都盛況空前,韓日兩國的歌迷早就開始期待這第三次『K-POP SUPER LIVE』演唱會了。

以'K-POP SUPER LIVE'為題目每年舉行的演唱會,脫離了在日本及亞洲圈僅僅是片面的韓流,而要以更加多樣的形式在日本介紹韓國的人氣歌手,並促進韓日兩國的文化交流為目的。

本次公演會有成立11週年的神話成員申彗星和Junjin,Super Junior,SG wanne be, Tei,輝星等6組人馬參加。

『K-pop Super Live』演唱會是韓國年輕製造者聯盟和openworld entertainment 以及日本公演規劃社K-wave攜手舉辦的。為了將韓流音樂和歌手定期介紹而準備的公演。2009年將再次在日本列島上點燃熱情。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愛D@熱病81℃
轉帖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