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和『Polaroid』之後,通過『singles』從歌手努力成為音樂劇演員的ANDY於12月31日結束『singles』晚間公演,暫時離開舞台,繼續音樂活動。

最近在SBS『戀愛時代』節目中與SOLBI再會引發話題的ANDY現在減少了電視節目計劃,作為二人男生組合的製作人,以及為自己第二張專輯的錄製過著繁忙的生活。

『singles』的製作公司(株)鱷魚company 的相關人員說,「在決定ANDY出演當時就已經說好,他的公演日程定到08年末」,並強調「作為音樂劇演員,ANDY 的熱情沒有改變。」

描述年輕男女逼真的愛情的『singles』音樂劇中,歌手ANDY飾演親切的『修憲』一角。由於歷代『singles』的『修憲』中有,歌手李賢宇,孫浩英,李鍾赫等明星。ANDY 的出演更是引人關注。

音樂劇『singles』於2007年成功初演後,平均客座率超過91%,不僅是音樂劇狂熱者,還是普通觀眾樂於追捧的作品。國內音樂劇頒獎禮上更是以『最優秀創作音樂劇』,『作詞劇本獎』,『作曲獎』,『舞台藝術獎』等華麗的得獎經歷得到了認可。

2009年的『singles』中『修憲』的角色將由與ANDY共同演繹角色的演員洪熙元出演。以出色口才受到關注的李成真,以及『singles』元老級演員吳娜拉將繼續踏上舞台。音樂劇『singles』的公演將繼續在三星洞白庵藝術大廳展開到1月18日


來源:jin@osen.co.kr
翻譯:吉神@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