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水)的日記

到達日本了

這就是我從今以後住著的家。。。

我遇見的人們。。。

以前在日本見到的時候,只有些普通的感覺。

今天卻不知為什麼有不習慣的感覺。

不能入睡。。。(T_T)


11月17日(木)的日記

雜誌的攝影,和日語老師見面了,和練習發聲的老師見面了。。。

很模糊的感覺,很不安。

正在上日語的課程 頭腦中卻什麼也裝不進去。

但是,我可能正陷入腦袋中那一個小小的(點)。

開始並不知道是什麼的(點)

回憶起了在美國留學的時候。

我很聰明的所以一切都沒關係!( ̄m ̄〃)ぷぷっ!(一个感嘆語)

日語天才誕生!!


11月18日的日記

去了明天和後天的演唱會的記者見面會。

在日本進行的演唱會真的很令人發抖,緊張。

有點累了,還是早點睡吧。


11月19日的日記

音樂會結束後回來,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健康狀態不好......緊張吧......

在今天的音樂會上演唱時也覺的提不起興趣,

希望今天好不容易趕來看我的fans能接受我誠摯的歉意.


11月20日的日記

今天不知怎麼回事,心情仍舊不太好。

可能是昨天的負擔太重了?

當一名每次演唱會結束後都能心情愉快,露出笑容的歌手……很難。

喝過酒心情變得好些。

外星人,UFO,時光機器……這種故事聽過許多。

我想它們確實是存在的。

這樣說話就像在做夢一樣.

不知是不自己說的太多了。

時光機器?我相信絕對是存在的……

(全都寫完了才想起,現在是週一的早上……好累( ̄- ̄i) )


11月21日的日記

平凡的一天......

在家附近的漢堡房吃了漢堡包。w ( ̄Д ̄;)w Wow!真是太好吃了。

看了日本的動畫<One Peace>,真有意思.

等日語學好了,就可以不用看字幕了。

那一天會到來嘛?


11月22日的日記

早上因為簽證的關係去了入境管理局。

那裏全都是為了拿到簽證而來的外國人。

我自己在那等待的時候,一旁的人們的談話傳入耳中。

看起來像夫婦的兩個人說著並不流利的英語,因為簽證無法延期非常困擾的樣子。

為了生活在這個國家的土地上而努力工作的人們……

想想他們這種迫切的心情,我似乎能夠接受自己的情況了……

似乎沒有比這更好的機會了。我不可以錯過。


11月23日的日記

今天整天都待在家裏.

到底有多熟悉生活的地方,就算哪也不去也不會覺得無聊.

明天要回韓國去了.

打掃,洗澡,收拾行李……ε=( ̄。 ̄;) 呵呦 要回去了.


11月28日的日記

回韓國來了。

首次發行solo專輯後的第一次頒獎典禮……

拿到了獎……

沒有比這更讓我高興的生日禮物了。

好像過了一個比任何人都要幸福的生日。

仍然沒有從昨天的興奮中恢復過來。

還沉浸在昨天的餘韻中時,突然看到了獨自在日本的自己……

什麼都不是的我……

在日本也有許多人聽我唱歌的那天什麼時候才能到來呢?

這麼想著想著自己就睡著了0о。(u _ u)Zzzz。о○


11月29日的日記

連續幾天沒有看日語書了,日語課上得很茫然。

書儘管帶回韓國去了,但沒有看。

不像話.  ㄱ( ̄へ ̄;)г 呵呦~

平假名... な.. に... ぬ.. ね. の...

真的很難. ★□※◎●×◇▲▽☆◆...。


11月30日的日記

今天去了六本木的堂吉訶德(超級市場名)購物。

雖然去過幾次,但每次去好像都有新的東西,有意思。

買了幾件生活用品,回家做了大掃除。

儘管不怎麼喜歡整理東西, 不時也有做掃除感到開心的時候。

變整潔了心情也好了。(*⌒-⌒*)))特別的微笑~


12月1日的日記

和新來的發聲老師見了面。

這個課程是為了讓我唱日語歌的時候更加嚴謹,能夠正確表達自己的情感。

雖然很困難,但老師還是盡力給我講解。

好像很難。(TωT)嗚嗚

夜裏出去找好吃的壽司店結果卻沒有……只好吃了漢堡。(TωT)嗚嗚


12月2日的日記

日本已經到處洋溢著耶誕節的氣氛。

去的每個地方都有許多樹和聖誕用品……

耶誕節啊~

(〃 ̄▽ ̄)o-o∠※

PAN!”。・:*:・゜☆

聖誕快樂•:*:•°☆


12月10日的日记

回到日本来了。

在韓國的時候身體狀況不好,一直像臥病在床似的o(TヘTo)呼~

因為經紀人來機場來晚了,我一直在衛生間躲著∥WC||- ̄)ノ

恐怕fans們認為我一定是犯了肚子疼( ̄- ̄;).。oO(想像中)

在韓國時不用日語,說得會更差的……( ̄- ̄;

好哦!記住了幾個平假名後去睡覺。


12月11日的日記

一整天都在家裏度過.

今天的雪是東京的第一場雪.

雖然下的不大,但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是特別的日子吧.


12月15日的日記

第2次上新的聲樂老師的課……

發現了之前自己沒有察覺出來的問題……

會有所提高的吧?

最近經常回想起美國留學時候的日子。

我一定能變得更強的。

原文from:星人
譯:豆@Hyesung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