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履行忠誠進入軍隊的20代青春明星們的出現了空白情況。年前千正明,孔侑,在熙,ERIC,曹承佑等相繼進入軍隊,而已經確定今年3月趙仁成也將進入軍隊的情況加重了製片人們的苦悶。

不只這些。「王的男人」李俊基今年末也進行入伍準備中。最近出演「善意的謊言」的趙漢善也考慮將於今年下半期入伍。而活躍在電影和電視螢幕上的李東旭,李東健,李基宇等也因為到了入伍時間而苦悶。

兵役的義務是敏感問題,到了入伍時期而確定入伍時間的演員也很多。20代後期的男演員們全都面臨著這個苦悶。提到的演員們也都考慮20代演員相繼入伍勢必使得20帶演員空白的現狀加劇。不只如此,能夠替代他們的新人演員們的發掘問題也成為最重要的任務。

(無關略)

出處:亞洲經濟2009-01-01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