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紀錄一 ANDY戴面具上台

相關資料:
做為神話組合的最小成員ANDY,曾經有一次在表演的時候戴著面具上台,後有知情人透露,在演出的前一天,被唱片公司的高層毒打,臉已經無法見人,但是這樣也要上台,ANDY的確是一個善良敬業的藝人,另有一著名的「面具事件」,據說andy曾被LSM毆打至臉受傷,只能帶著面具上台演出,公司卻對外宣稱andy自己在浴室裡摔到了,縫了八針

後續記載:韓國演藝界的殘酷,對藝人的嚴厲對待相信公主們都有所瞭解.
     尤其是一個剛出道的組合併不讓人更多關注的時候 辛苦的藝人們只能更加努力的讓自己變的更加的優秀與完美
     相信很多公主都看過哥哥們剛出道的照片,那時候的他們除了青澀之外更多的是瘦弱.瘦的讓人心疼,弱的讓人擔憂.而我們做的只能是用我們的心默默的守護他們.



受傷紀錄二 ANDY「自殺未遂事件」

相關資料:
事件發生在2001年3月22日晚,Andy因為繼年初被取消韓國外國語大學的入學資格後,又加上服兵役的問題被禁止出國,令他感到頹喪,當晚一口氣吞了60多粒頭痛藥,幸好Andy的家人聽見他在房內的呻吟聲後,立即衝進房救他,並隨即送他往醫院洗胃。但到達醫院後,Andy卻堅決拒絕醫生為他洗胃,就連媽媽和祖母的規勸也拒絕聽從.最後醫生只好強行為他洗胃,之後等到Andy情緒安定,才送他回家休息... Andy因為吞服了大量的頭痛藥,送醫急救


後續記載:每一次看到ANDY的笑臉都覺得那是天使在向我們在微笑.
     他的眼睛裡流露著那麼純潔的光芒.但就是這樣一個天使,卻歷經了太多不應屬於他的磨難.
     或者,之所以成為天使的原因,正是因為即使經過苦痛和磨難也可以仍然微笑.



受傷紀錄三 彗星封閉針事件

相關資料:
2001年9月16日,水原,神話著名的萬人召集.彗星在此次重要的召集會上表演了後空翻.但由於之前彗星的腿傷未好,上台前打過封閉針在支撐.這個動作造成了彗星的膝蓋軟骨粉碎性骨折
打”封閉針”只能暫時減輕疾病症狀,並不能從根本上治病。封閉療法是將一定的藥物注射於痛點、關節囊、神經乾等部位,可以起到消炎止痛,解除痙攣等作用,這樣的治療可以將藥物直接注射到病變局部,在病變局部發揮最大的治療作用.但卻對身體有嚴重的副作用.

後續記載:這次的傷痛卻對彗星造成了長久的痛苦.如彗星在神話4輯活動前膝蓋手術,4輯活動時的藝能節目拍攝中再次膝蓋受傷,坐在輪椅上唱歌。
     據統計,彗星在此之後先後動過6次手術.至今不能痊癒.
     每次當我們看到彗星那一記帥氣的迴旋踢的時候,當我們看著他搞笑的螃蟹舞的時候,在心頭擔憂的仍然是他尚未痊癒的腿傷... 



受傷紀錄四 東萬車禍事件

相關資料:
2002年 9月27日,為了拍攝<天國的孩子>,神話成員東萬跟隨攝制組前往安綿島取景,在前往的路上,發生嚴重車禍,東萬的化妝師當場死亡,東萬也身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急救
東萬在受傷後一段時間,意志消沉,因為他認為本來出車禍的人應該是自己,車禍當天原本喜歡做副駕駛座的他臨時和化妝師調換座位,無意的舉動揪了東萬一命.
在休息兩天後,東萬繼續進行拍攝,使得病情惡化,但經過入院治療,現在已經康復 .

後續記載:很難想像一貫幽默風趣的東萬會一度患上失語症.
     也許 越是堅強的背後就有越多的脆弱
     在親眼看到悲劇發生的時候 東萬不止遭受到了驚嚇 更多的是朋友離去的悲傷.
     現在 只想說 我們真的幸福.因為我們重新看到了那個健康陽光的金東萬.





受傷紀錄五 JUNJIN重傷事件

相關資料:
2002年4月29日JUNJIN在參加有娛樂節目中應主持人的重新要求翻跟頭時頭部著地受到了很嚴重的撞擊,當即陷入昏迷狀態,令歌迷極度恐慌。
在送往醫院後,醫生下了病危通知,說他可能過不了今晚。其他成員知道後都非常打擊,大腦一片空白,萬萬為了見一面病房裡的jin差點和經紀人打了一架,狐狸更是痛哭流涕。但是,我們jin憑著頑強的意志與生的渴望,回到了我們身邊。

後續記載:我們不能想像失去了JIN神話會怎樣?
     我們不能想像失去了JIN我們會怎樣?
     只知道,那一夜另外五個成員守在醫院,淚流滿面,為Jin祈禱著。
     只知道.那一夜有我們數不清的眼淚.祈禱.和慌亂.
     後來在一次節目中,彗星還提到這件事。主持人問每個人最感激的人是誰。彗星說,「最感激Jin。他頭部曾傷的很重,那時我們全體趕到醫院,醫生告訴我們他可能活不過今晚。天在下雨,而我在不知所措的流淚。但Jin的意志很頑強,挺了過來。我對此很感激」.從那以後,彗星對JIN的愛護就有目共睹。彗星不喜歡別人碰他,但Jin例外。甚至很多時候彗星還主動擁抱JIN。



受傷紀錄六 東萬肩骨受傷

相關資料:
2004年在拍攝電影「迴旋踢」的過程中的金東萬肩膀發生脫臼,肋骨出現骨裂等受傷的狀況。

後續記載:在電視電影及活動的拍攝現場中,意外總是來的讓人措手不及.
     一次又一次突如起來的事故讓公主們的心時刻擔憂著.
     而,我們能做的只有祈禱他們平安,健康與幸福...........


題外話
以下的三個受傷紀錄都發生在2005年的11月
這個月我們稱之為黑色11月...
在JIN酒後開車的事件後發生了ANDY骨折 彗星住院和M腿部手腕受傷的一系列事故
在這些讓人心疼的消息過後,我們祈禱再也不要聽到這樣的事情
然而.更令人痛心的事情發生了...ERIC捨己救人片場遭遇車禍...
也許真的是上天聽到了我們的祈禱 也許是好人終究有好報
所以大大現在已經並不大礙,現在唯有公主們深深的祝福!



受傷紀錄七 李善浩腿骨折

相關資料:
李善浩2005年11月17日在家門口滑倒,導致大腿骨折,入院治療八周,演藝工作全部中斷。



受傷紀錄八 彗星胃病復發

相關資料:
申慧星2005年11月5日結束日本一周行程訪問後,在吃飯的途中感到身體不適,被緊急送網醫院急救,經診斷後是工作過度緊張導致因胃病復發,11月6日此消息被正式公開. 




受傷紀錄九 M腕骨 腿部受傷

相關資料:
2005年11月29號下午在實地演出演習中MIN腕骨受傷送醫院救治。
在排練過程中,練習左手置中的舞跳動作時不小心滑道而導致了受傷事故。M送到醫院外科拍X光後發現,左側手腕受傷骨折。主治醫生表示由於手臂受傷不能勉強做激烈的運動。並且對M的左腕上了石膏。

12月5日,MIN在蠶室舉行的「神話Summer Festival 2005」的演唱會上從舞台上走下來時扭到腳脖子,被送到附近的醫院作緊急治療。之後轉到三星醫院。不過其經紀公司表示,考慮到如果李民宇接受手術的話將很長時間無法進行演藝活動,希望還是進行物理治療。

12月9日GOOD公司透露,李民宇現在漢城三星醫院住院治療,醫生診斷他的左腳脖必須動手術,因為從前受傷的部位再次受傷,傷口更加嚴重。

後續記載:長期的舞蹈訓練造成了M的腰傷和腿傷.
     最重要的是大量的舞蹈強度讓傷勢反覆發作..
     俗語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哥哥們什麼時候有過100天的休假呢 ? 




受傷紀錄十 ERIC車禍事故

相關資料:
ERIC在1月22日拍攝MBC電視劇「狼」的過程中由於拍攝現場的車輛沒有及時停下而發生了事故。當時車輛以40KM的時速撞了上來,和ERIC一起在現場拍攝被掩護的韓智敏腿部也受了重傷。
然後ERIC被送往脊椎專門醫院,接受了精密的檢查,結果被症斷為腰椎間盤突出和右腳腕關節嚴重捻挫。後來在15日進行了腰椎手術,但是ERIC腰部繼續出現痛症.拍攝過程中的電視劇<狼>停播.預計四月神話發行的專輯延期至五月.
ERIC在醫院住了40餘天後出院,現在正在不定期去醫院的檢查的過程中。

後續記載:第一次知道外表英俊的男人還有著奇怪的精神世界
     第一次知道一個充滿義氣的男人還有著一顆赤子之心
     第一次知道一個生活在複雜演藝圈裡的男人居然可以一直保持他的善良
     即使,那樣的善良是用生命為代價換回來的..... 





受傷紀錄十一 東萬從舞台上摔下.

相關資料:
金東萬在2006年7月15日紀念8週年舉行的Asia Tour第3場演唱會Shinhwa,2006 Tour 『State Of The Art In Busan』演唱會的Solo舞台表演『靠近你』時不慎摔下舞台造成肩膀脫臼而受傷.金東萬在釜山附近的醫院接受了應急治療,上了石膏後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裡重返舞台.

神話的所屬社GOOD EMG在19日下午5點23分通過在主頁上的公告事項發佈了金東萬18日在首爾的一家醫院裡接受了精密的檢查,所幸負傷之後接受了應急治療檢查結果也表明狀態良好

金東萬16日在主頁上也以『我沒事』為題發表了日記,還出席了原定於8月初在日本發行的第一張正規專集的宣傳,以及8月19日泰國演唱會也和成員一起參加.

日前與ERIC一起拍攝新曲(Throw my fist)MV時,又不慎與攝影機對撞,左臉因此紅腫,他的經濟公司表示,他傷得不重,不會影響拍攝.
後續記載:東萬的肩膀再次受傷....
再次看視頻的時候一直是後怕的.
還好,這次又是平安度過...
                    From:百度 / by jamesxiaoxin


自從BOBO整理這份資料來,很多BEST的斑竹提起來都是眼淚和心痛.
還好,所有的傷痛都已經過去
還好,所有的陰霾都已經散去
還好,哥哥們依然能夠在舞台上幸福的微笑
還好,公主們的天空晴朗依舊!

這份資料提供的消息盡可能的準確全面.
GGM還有其他受傷的事件,比如東萬的扁桃體炎,JIN的頭痛事件....
在這裡只說明了一些重大的並且很多公主都模糊不清的事件來加以整理
給想瞭解哥哥們過去發生的事情的公主們一些參考....
希望這份資料再也不要有所關於未來的補充....

轉自 BestShinhwa 特別感謝:BEST校對組 BEST特別行動大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