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最棒的角色主人公是誰呢?

castnet(www.castnet.co.kr)通過每月網民投票對選出的電視劇,電影各部門的結果進行了發表。

意味著回顧2008年的「Good or Miss角色2008」將對電影,每日連續劇,月火劇,水木劇,週末劇各部門今年最棒的角色是誰進行總結。

(無關部門略)

▲月火/水木劇

票選史劇「快刀洪吉童」的姜志煥,帶來「李算」熱風的主演韓智敏,通過「伊甸之東」的自信華麗回歸的宋承憲通過播放劇場抓住了觀眾的心。

「快刀洪吉童」姜志煥(2月,3月)演技爆發成功塑造了角色。「李算」中韓智敏(5月,6月)登頂同時段最高收視率是原動力。另一方面,從部隊回來後復出登台引起人們關注的宋承憲(9月,11月)的「伊甸之東」也以收視率第一位力證了這位偶像強悍的實力。

此外,「New heart」天才醫生趙在煥,通過熱播的「ON AIR」成為演技大賞候補的金荷娜,「一枝梅」大行善舉的李俊基,雖然收視率低潮但以演技者定位收到肯定的現役入伍的「最強柒宇」ERIC,去年「白色巨塔」角逐年末「MBC演技大賞」強力候補者,帶來「貝病綜合症」強烈影響的「貝多芬病毒」的姜明民被選為月度最優角色。


出處:newsen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謝謝~

譯者註:
放送3社為SBS.MBC.K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