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元兩千零九年的第一天。新的一章已經打開,春節將至。在此,劍走偏鋒先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各位: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友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親人、愛人、友人,人人平安!

自從聖誕節那天在零下好幾度的情況下光腿穿薄衫短裙吹冷風看無限挑戰演唱會回來後,我就倒下了,徹底滴~!!!那是發燒咳嗽打噴嚏涕淚橫流上吐下瀉......PS:少量誇張~導致我29號沒有去看任何一場頒獎禮,因為連走路都感覺吃力,會不停的咳嗽和有哮喘的預兆。在吃了一些藥後,我又再次披掛上陣了!!!幸虧這次M的CON全部是坐席,不然恐怕我是真的撐不到最後就得被抬出來......!這次M的CON絕對精彩!生病不代表記憶力就減退,我保證原汁原味「回放」演唱會的各個細節,讓大家也過癮!

下午4點到達延世大學大講堂後才發現,不讓進大廳,只讓在場外站著吹冷風。零下8度啊,謝謝!!!在下早已忘記自己昨天還躺在病床上難受的死去活來的悲慘模樣,又再次穿上短裙絲襪高跟鞋迎風挺立了!!!這次的周邊真的很不錯!尤其是那條神奇的圍巾,相信大家都看到樣式了吧,就是我拍的照片上青蛙戴的那個。既是毛線帽,也是圍巾,還是手套,35000韓元一條,被眾飯以光速搶空!!!說是第二場之前還會有貨,所以我準備第二場時再來搶!在此特別感謝下小勾姐幫我買到一張第六排的票,很近很近了已經~!六點半了才讓進場,這大冷的天兒啊!!!會場看起來不算小,分上下兩層。上面6萬6,下面7萬7。

這次管照相管的非常非常嚴!!!STAFF就站在過道裡,背沖舞台,看到誰舉起相機,就立刻沒收,結束後去場外取,完全沒有迴旋的餘地,所以第一場我就一張也沒敢拍了。

第一場相對於第二場來說,應該是熱身吧。因為第二場,那HIGH的,光安可就安可了一個多小時!

開場是WINK SHOW。爺戴著小禮帽出場了。很是那麼有點百老匯的風格~!順便說一句,這次演唱會上,爺到底換了多少頂禮帽,我是數不清了,一會兒一頂,一會兒一頂~!第二首歌是泡HONEY。伴舞姐姐們整場穿得那叫一個性感啊!牛仔短褲短的像內褲!!!外加大露背黑色網襪高跟鞋~!第三首是改編過的THE M STYLE。很多歌曲M都把它重新編了,會比較適合今天這個稍顯拘謹的舞台。然後是四輯裡面的一首慢歌,大概叫原諒什麼什麼的,記不清了。自己跪在舞台中央,外套也脫掉了,領帶拆開卻不摘下,掛在脖子上,穿著綢緞白襯衫,白色西褲,低垂著頭,扣子已經解開兩個了。突然站起,和著舞群一起拿領帶做起了文章!跳起了新編的領帶舞!!!帥氣的將領帶在自己身體上翻上翻下,啊啊啊,真是要瘋了!!!

M跳快歌時,很多動作真是超大!!!舞台邊緣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有好幾次,他都是跳HIGH了,直接從舞台中央越過擱置在舞台邊緣的音響,然後高空彈起,蹦到前面去的,等到落地時才發現腳尖已經是懸空著的了,非常危險!!!而且爺被電線絆到了好幾次,每次他都「伊呀呀呀呀」,然後身子都傾斜了,又迅速做調整!

當伴舞姐姐裡那個超短頭髮,出鏡率很高的姐姐站在餐桌上SOLO舞蹈時,邊跳邊脫,扔下來件大網眼亮晶晶背心,被M接到。M拿著它好笑的問了句:「HOW MUCH?」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全場一起:「穿上它!穿上它!」M就慢慢地爬上了桌子,極盡挑逗的穿上了那件女裝,然後一個支架話筒擺在了他的面前,猜猜他會唱什麼?沒錯,音樂響起,是《NOBODY》!!!爺就那麼著穿著女裝,擺著性感POSE唱的NOBODY!突然響起孫淡妃的《瘋了》,爺不跳了。但是,哼哼,第二場時他不僅跳了,還來了個猛的!一會兒再說!第一場快到尾聲了,爺說了很多話,全體起立,一起唱《LAST FIRST KISS》,然後《PLAY MY SONG》,第一場ENDING了。

第二場的票是晚上九點開始銷售,在此要完全感謝我的朋友--大大家的L,幫我買到了一張第一排的票,超級來之不易!!!!!!

在演唱會場外的小吃攤暖暖和和地吃著韓國小吃,炒年糕什麼的。期間遇到了好多之前認識的朋友,內地的,香港的,台灣的,日本的,馬來的,泰國的,當然還少不了韓國的。赫然發現,都是原班人馬!!!原來,該愛的,還是會繼續愛下去~!順便說一句:神奇圍巾又沒搶著!!!又賣空了!!!真是完全的要哭死了!!!我就要紅色的那個嘛!!!為什麼別的顏色都有,就紅色的賣光了啊!!!還不就因為M戴的是紅色的嘛!!!T T

進場後發現:自己的位置還真不是蓋的!!!不僅在第一排,還是唯一的死角,根本沒人管照相!哼哼,我腹黑一笑~!!!

開場還是一樣的。然後M做手勢讓我們大家站起來,所以全場全變STANDING區,就那麼站著,陪著他唱了三首歌吧。《不要相信男人》是M用琴彈出來的慢版,然後又自己跳了快版。

第二場相比第一場來講,那就放肆的多了!!!基本上哦,大家是從頭站到尾的!M也喜歡大家站著,跟他一起「扎~姆扎姆扎姆扎姆扎姆扎!(JUMP!JUMP!)」~!^_^

M在唱那首原諒時,突然一撕白襯衫,露出胸肌來了!!!哇!!!然後躺在舞台上,裝頹廢,特帥!!!

又穿女裝跳起《NOBODY》來嘍!這次M穿的是艷粉色的襯衫,扎領帶,襯著亮閃閃的女士網眼背心,超可愛!找了把吧椅,跳起了《瘋了》!真的是MI QIAO SOU了!!!大開腿!!!然後把話筒支架放在嘴邊開始舔,將身體貼在桿上,起立,滑下。突然手握住支架,將它移至胯下,輕輕拉動起來......台下叫聲衝天!!!之後還跳了RAIN的《RAINISM》,BAD BOY BAD BOY的~!然後就開始了啊,什麼申彗星的《因為是你》啦,JUNJIN的《WA》啦,就都出來了!哼哼,想看嗎?我有錄!腹黑一笑,第一排的呦,超近距離的呦~!

2009年就要到了,1分鐘倒計時,蠟燭蛋糕李玟雨,一個都不能少~!M帶領大家一起雙手合十許願,陪大家一起倒數十秒,2009年到了!第一秒,看到的,即是M。

M說了大段的話,大家跟著他一起難過,一起高興,一起歡呼。場子漸漸HIGH起來了,穿著高跟鞋站著,也不覺得累。M唱著「BUMP!BUMP!BUMP!」,我們就跟著他一起喊。他大聲吼:「誰最強?」我們一起「YI MIN NU」!你,真的是調動氣氛的高手!!!蹦,吼,甩頭,跺腳,滿場飛,還嫌不夠,將自己獨有的那頂亮閃閃,全部鑲鑽的3代狼帽扔了下去,還嫌不夠,一瓶瓶的礦泉水兜頭澆!!!唱歌,跳舞,帶氣氛,沒有你不行的!!!

點歌了點歌了,你們想聽什麼歌?呼聲最高的固然是那首《SEXY BACK》,好,那就唱!!!全場都會,跟他一起唱,一起和!「SAY A YE,AI YE!」「SAY HO!」......這樣的互動一直都在~!還想聽什麼歌?《I PRAY 4U》、《BRAND NEW》,好,唱!!!伴舞秀完個人技,全場一起「YI MIN NU」,SOLO開始,就在我的眼前,每一個動作都無可挑剔,完美流暢!!!

今夜的一幕幕滑過眼前,無數的細節回閃,有我,有M,也有繼續支持他的大家。總在想,這到底是個怎樣的男人,有著怎樣的魅力,卻怎麼也想不通,說不清。也許憑我現在十九年的閱歷無法參透,也許就是這樣的魅力讓我傾心,總覺得不管這個人做什麼我都會默默支持,因為是唯一的M。幸福就好,真的。

再說說我吧。很多朋友喜歡我的後記,也有很多批評指正的,都很感謝,也繼續歡迎一切聲音。這快一年的時間,寫了大大小小數不清的後記了,感謝各位一路以來的支持,對頂貼的各位親更是感激不盡。2009年,我會繼續努力,學好韓語的同時繼續我的後記生涯!PS:很多人不認識丁丁,卻知道劍走偏鋒,讓我好開心~不在乎大家是否知道我,只要喜歡我的後記就好!

照片視頻,都在製作中,請多多給予支持,謝謝!

照片已上傳至劍走偏鋒的個人CY小窩,地址在個人資料裡有寫,再說一遍:

→♂LEE MINWOO &MA DING♀← http://www.cyworld.com.cn/minwoomading

2009年1月1日韓國時間下午5點半劍走偏鋒寫於首爾

愛在李玟雨--M中國首站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