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植和Junjin以不合時宜的鬥雞對決給觀眾們帶來笑容



李文植和Junjin在MBC日日短劇「他來了」中展開了鬥雞對決。劇中李文植與和妹妹英恩一起工作的PD Junjin在不適當的狀態下,開始了奇妙的神經戰,展開決鬥。

總是被拿來和junjin做比較的李文植,為了不輸給Junjin不斷地競爭,最終Junjin贏得了第一還有獎品自行車。不想給Junjin自行車的李文植,拆下了自行車座,和Junjin幹上一架,但是一盤就摔倒的李文植,他的屈辱給觀眾帶來大笑。

在空地上拍攝的李文植和Junjin,並不理睬寒冷的天氣,彼此盡全力反覆拍攝。兩個人為了在寒冷的天氣裡特別辛苦的工作人員,一邊喊著「不能有NG」「Fighting」,一邊努力拍攝。

另外,「他來了」在12月30日放送中取得了10.7%(TNS media Korea統計 全國基準)的最高記錄的收視率,並且繼續上升中。



出處: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