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本月底完成個人第三張專輯的申彗星,現在正在錄音棚裡加緊錄音。

三月份的神話十週年演唱會之後,和出寫真,參加各種綜藝節目,挑戰演技的junjin,dongwan,andy,eric所不同,申彗星斷絕了各種活動。

一直以抒情歌曲著稱的他,此次稍微改變風格,收錄了rock,disco等風格的歌曲。

錄音中途接受採訪的彗星說:一直以為自己只適合抒情歌曲,此次以外的發現自己的音色很適合rock風格,這可是他最新的發現。

現在正在嘗試不同曲風的申彗星,也聽到了不好的評價,但是不會在意別人的評論,自己會從中獲得小小的滿足。

而且還會繼續這種變化,就算是經歷低潮期,也不會有放棄的想法,會全力繼續下去。

申彗星考慮徹底的和神話組合的風格區分開,也是勇敢的為了成員們的未來考慮,「大眾抒情歌手要比dance歌手做起來簡單,但我要為了我所追求的音樂來作曲,努力學習下去。」

另一方面,彗星也強調了他認為,如果不作曲,就算不上有音樂技能。

去年在東京,大阪,名古屋各地巡迴演唱之旅,展示了solo歌手的實力。與參加神話的演出不同,作為solo演出,得到的幫助很少,壓力也大的多,說出了很有滿足感的話「開始的時候一天內有4次公演,還擔心完成不了。現在就算是全天不休息的演出,這樣的勇氣也有。非常的喜歡舞台」。

神話今後要面臨這一部分成員入伍的休止期,因此申彗星要必須要有作為solo歌手努力工作下去的責任感:「為了成員們,要守住陣地,為了再次的團聚積蓄力量。」


來源:YONHAPNEWS
翻譯:頭大腦不大@新韓娛 神話版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