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日初放送的MNET新節目“junjin的女高生4”反響強烈,刮起了颱風。

6號“junjin的女高生4”初放送就在naver網舉辦的“TV娛樂節目順位”上獲得第一名。初放送前一個小時開始就作為檢索語成為話題積聚了人氣,作為初放送達到了令人想像不到的收視率,證明了節目的人氣。

“junjin的女高生4”中junjin和4名女高生組成了一個新的家族,成為她們的保護者一起生活的reality節目。

放送前junjin發表了“我真的能當好爸爸、保護者的角色嗎,非常擔心”的感言,放送後得到了節目很新鮮很有趣的評價。

現在正式開始包含歡笑和感動的由“藝能界新星”junjin和4名女高生金多慧、徐智慧、姜星、崔恩熙組成的不可思議家族同居reality“junjin的女高生4”,每週三傍晚6點半放送。


出處:reviewstar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