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撲撲的小臉蛋……


剛看完現場,立馬對著鏡子練習……


去去去……一邊去,害羞死我了……


繼續看現場,看來真的中毒了……


偷練有一段時日的,找個人驗收一下…………沒通過……


還是得請原版來幫忙,害羞也得挑戰阿……


準備……起……


不行啊,我害羞拉……


先跟著原版跳一遍……


手要這樣……


有我的加盟,相信「TELL ME」會更火的,為啥?還用問嗎,我是誰?我可是天才……


我繼續跳……


狐狸跳完以後,一頭栽倒在沙發上,速度之快,動作之猛,看過就知道……


沒臉見人了,剛才在一群小妹妹面前扭的太地道了……為啥我要跳那麼好呢?……


我在公演上會笑場的……太害羞了……



PS:看過報道的親應該知道,狐狸真的笑場了,採訪時還強烈要求放幕後視頻,說一點多沒跳錯,我信你,看你幕後那麼認真的跳,哈哈………… 


轉自:ccyvsjj @ 熱病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