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行solo活動的神話成員junjin將舉行單獨演唱會。

9月5日晚8點、9月6日晚7點,junjin將在melon acs舉行單獨演唱會。像他的新別名junstin一樣,作為韓國的junstin將為歌迷們呈現歌謠界最大的感動的舞台。

特別是首次單獨演唱會,作為歌手、藝人,還有比什麼都重要的是人類junjin將誠實地為大家展現他的所有樣子。

最近,李玟雨、Andy、金東萬等其他神話成員都在繁忙地準備各自的單獨演唱會,於是junjin通過此次演唱會和他們進行善意的競爭比較而展現的新舞台是給神話歌迷們最大禮物。

另外,junjin通過MBC無限挑戰、SBS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還有和金多慧、徐智慧、姜星、崔恩熙4名女高生進行的不可思議的家族同居reality“junjin的女高生4”正在接受著電視觀眾的評定。

出處:review star & ocean’s six
翻譯 : Gwangshu_1115@shinhwayeah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