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by海晸的情話: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
先祝各位寶寶們兒~
情 人 節 快 樂 唷 !!!
我愛所有海家的所有寶寶=ˇ=
還有我最愛的男人,

【Baby晸】

E段浪漫的邂逅,
Red的線牽繫著我和你,
I love you是我倆的愛情密語,
Candy般的甜蜜感情,
都是我們愛對方的證據。



~$~$~$~$~$~$~$~$~$~$~$~$~$~$~



Baby海神的情話:

七夕情人節...哇嘛麥逗陣來告白啦~^^

【愛海家人也愛六隻滴Baby海神】

Shinhwa oppa
Hi~情人節就到囉,只想告訴你們...
I 打從認識你開始就
Nonstop 滴期待著
Hope 能在台灣看合體控
Wa! 這夢想是能實現的吧
Anyway 是時候找個好女人結婚了啦



~$~$~$~$~$~$~$~$~$~$~$~$~$~$~



Baby海鳥的情話:

響應Baby晸Baby海神!偶也逗陣來告白!!~~

偶素愛碧海烔愛海家人也愛六隻也愛狼,
但素不想當Baby海鳥(卑鄙海鳥?)的莉海鳥~


*~*~*~華麗麗MW版告白Start Line~*~*~*


Lee不開Shinhwa的我們,
Min中注定的緣份,
Woo~girl~讓我們好好珍惜!
金醬!金醬!
烔樣的話語回盪在你我心裡,那就是…
完全殺狼嘿!!~~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羞答答告白完畢End Line~*~*~*



~$~$~$~$~$~$~$~$~$~$~$~$~$~$~



Baby海烔的情話:


俺素為防止神話被破壞,為了GGM的貞操,
完全入主Wan家,常常爬到M家,
偶爾去鳥家串門子,有時偷摘櫻桃吃,
空閒時會來個外太空之旅,
可愛又迷人還很欠扁的愛演團團長,
人稱碧海烔,莉海鳥a親愛的,丟係哇!


*~*~*~我是完全亂掰情人節告白Star Line~*~*~*


文是為了要響應情人節而寫
晸頭山卻在呼喚我
赫然聽到磨刀聲

李棉有話好說別這樣
玟玟之中就這樣愛上了神話
雨海家同行沉醉在他們的魅力

金碧聯姻
烔話般的愛戀
完滿的幸福

申請書要拿到台灣還是韓國登記結婚
彗質蘭心的我會處理好一切
星星般閃耀的未來在等著偶棉

朴卦我倆的八字
前所未有的搭合
進乎完美的絕配

李幾架海教丫在我掰文時
安然的睡去
迪不過周公

我也要來去睡了
愛神話愛海家寶寶們
你的情人節要過得快樂丫
們關上睡搞搞去


*~*~*~我是亂無章法情人節告白End Line~*~*~*


我很賢淑我很持家我很傳統我要冠夫姓
請叫我--金碧太太

夏威夷我跟WanWan要去
金幣也會一起帶走
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很有心
請大家吃幸福情人堂...~

堂a~包袱放下~
不素粗妳啦~~

是下面這顆啦~~


◣               ◢

☆◣ ◢█████████◣ ◢☆

█☆██☆☆☆☆☆☆☆☆☆██☆█

☆█☆█☆★幸福情人糖★☆█☆█☆

█☆██☆☆☆☆☆☆☆☆☆██☆█

☆◤ ◥█████████◤ ◥☆

◤               ◥


願Oppa們&海家寶寶們
有個愉快的情人節~



~$~$~$~$~$~$~$~$~$~$~$~$~$~$~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