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JUNJIN的右眼視力被判定嚴重下降。因此對他今後的活動將會進入緊急狀態。

JUNJIN最近覺得視力有異常,在醫院裡面進行了視力測試,但是卻得到「測試不可能」的判定。醫院方對其提出警告,右眼狀態很不好,若放置不管,會造成視力喪失等嚴重情況。

JUNJIN方工作人員表示「JUNJIN最近訴苦說有眩暈症,在醫院裡面接受精密檢查,得到了右眼視力不能測試這樣嚴重的結果。雖然原本視力就不好,但是會惡化至此他本人也不知道。」

JUNJIN說在準備個人專輯的年初開始就覺得眼睛有異常,但是因為專輯錄音和MV,放送日程等,向周圍人隱瞞了事實。但是最近右眼情況惡化才去了醫院。

JUNJIN方說「準備先為尋找視力下降的原因和治療方法去醫院接受精密檢查。」

JUNJIN最近通過MBC「無限挑戰」以「第七名成員」突然獲得暴發性的人氣,被稱進入第二個全盛期。此外出演SBS「夜心萬萬藝能高手村」MENT「JUNJIN的4名女高中生」等眾多藝能節目,發揮著本領。

還準備以SOLO歌手身份進行積極的活動的,但是這次因為右眼的異常不少差池不可避免。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雖然處於失明危機,但是日程滿滿,連去醫院的時間都沒有。聽了檢查結果本人多少也陷入衝擊,但是表示先完成現在預定的所有日程,可見其堅強的意志。」

from: new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