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歌手junjin的右眼有關的新聞出來後,網友中同時出現難過和挖苦兩種聲音。

junjin最近表示頭暈於是前往醫院接受基本檢查。因為視力急速下降,被診斷為要接受縝密檢查。但是出現了某些使用『失明危機』單詞這一過度表達用語的說明後,經紀公司通過輿論表示「好像是神話新加坡演出當時傷到眼睛的惡化表現」

openworld enter.關係人士表示「平時眼睛不太好的junjin的視力一邊是0.3左右,但是另一邊的視力要好很多,所以雙眼的視力偏差大」「所以平時會帶著眼鏡出門」

並補充說「最近表示一邊眼睛看不到,所以就乘坐救護車去了醫院。但是在醫院只是聽說要接受精密檢查」「可能是再加之工作日程太多導致疲勞,所以出現現在的情況。」

雖然疼痛一直存在,但是為了準備新專輯和宣傳、放送等活動而一直隱藏的事實被報導後,使得周圍人很擔心。

然而一部分網友卻提及『兵役』問題,一個勁地進行非難。「(金弼浩)為什麼偏偏突然眼睛壞了?新的逃兵役方法?...表面上實在無法確定...」、「(ro)即使如此,還是比阿根廷的李xx強。連國籍也要換,軍隊是那麼可怕的地方嗎?」「(F50)有禮貌又善良的junjin先生請藏起本名去當兵吧。不要讓我們心痛,請去軍隊吧~請去當兵展現出陽光的一面吧」的文字不斷出現

junjin作為80年生人,韓國年齡已經29歲了。已經極大地超過了該入伍的年齡。對藝人逃兵役敏感的網友們直接進行了指責。但是在到底是因為兵役問題還是真的舊傷惡化還不明確的情況下,就進行惡意評價的行為還是該克制一下。

對於要逃兵役的疑惑,經紀公司關係人士表示「因為會涉及兵役問題,我們也很小心,所以告訴了這次的事情」「我們並沒有想junjin不去當兵。我們也擔心會引起誤會」

來源:WOWKOREA&newsway21&newsen&oceans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