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挑戰’7日北京行取消的同時,無限挑戰北京奧運會特輯也面臨新的局面。

6日MBC‘無限挑戰’金泰浩PD接受newsen電話採訪時表示“我們覺得item還不明確的情況下,沒有理由要勉強展開北京行,所以取消了7日出國。”“恐怖行為等當地多少有點讓人毛骨悚然的狀況是取消的理由之一”

因此,‘無限挑戰’隊將在國內完成解說員的挑戰任務。包括junjin在內的‘無限挑戰’的劉在石、樸明秀、鄭亨敦、盧洪哲、鄭俊河等六人將在公正的標準下展開解說競爭完成測試,計劃17日前往北京後再繼續進行這個過程中的部分環節。

此外,金泰浩PD說“正在冥思苦想在國內可以參與奧運會的方法。”談及特輯節目演出等問題。但是金PD謹慎地說“現在體育部人員們基本都不在的情況下,討論還不夠充分,所以還沒有完全確定”

後略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