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出演音樂劇‘Polaroid’的Andy在劇中演唱的抒情solo曲目‘愛她就放她走...’以數碼單曲的形式公開。

劇中飾演大學新生姜正浩一角的Andy向愛著的女朋友表達自己悲傷心情而演唱‘愛她就放她走...’的抒情曲。

Andy從3日開始在音樂劇‘Polaroid’中出演單純的大學新生的角色。應Andy的fans的要求,這首在劇中演唱的表達自己愛意的歌曲以數碼單曲的形式公開。

同時,Andy在劇中尋求悲傷愛情的對象音樂劇演員郭善英,是出演過‘The Great Catsby’,‘Notre-Dame de Paris’等有實力的音樂劇演員。郭善英在這次的作品中和Andy搭檔,是獨享他的愛情的角色。

現在正出演音樂劇‘Polaroid’的Andy將一直參與演出至8月24日。


來源:NEWSEN
翻譯 : Gwendyid @ 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