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傳出了Jun Jin的右眼可能失明的消息,令到Jun Jin及所屬公司覺得非常荒唐。Jun Jin的所屬公司在六日跟Sportseoul.com的電話通話中表示:「Jun Jin右眼視力出現問題可能會失明的傳聞不是事實。只不過是左眼與右眼相比,視力比較差而已。絕對不是有失明危機的程度。」

有關人士續稱:「Jun Jin兩眼視力差異比較大是事實,因此更曾於兩年前到眼科醫院進行過眼球健康診斷。可是經診斷後證實並無異常。雖然過度疲勞可能會令視力有點不清楚,可是休息一下就沒有關係,絕對不是令人擔心的程度。」

Jun Jin最近通過MBC《無限挑戰》以第七名成員獲得爆發性的人氣,此外也同時出演SBS《夜心萬萬藝能高手村》、M-net《JJun Jin的四名女高中生》等眾多藝能節目。


轉自:Koreanstor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