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我真可以說是非常圓滿了啊!喜歡了神話GGM快要2年了吧,和很多親們比起來可真是算小學生了。。。不過我一直以來可都是Jin家的女銀哦!爬牆不是我的風格。。。嗯,不過貌似誰來開唱我都會去捧場!嘻嘻。。。當然要支持啊!大家說是吧!

今晚總算是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牽腸掛肚的心心唸唸的,平時嘴裡一直念叨著是自己男人的junjin了。。。我真是太感謝上蒼了。。。謝謝你給我一份值得珍藏一生的禮物!真的很感恩!!!下面報一下流水帳。。。

差不多是6:15到達了上海大舞台,買了牛牛票進去的(jin吶,我真的是沒有錢啊!對不起,我一邊面壁和繞手指去了。。。)一進到內場,我瞬間就熱血沸騰了,最終落座在了第12排的正中間,正對的舞台,真是激動的喲~~那視野很不錯,非常不錯,那是piapia的不錯啊!看出我的狂躁症狀了吧。。。在我焦急的不停的拉扯著同伴的過程中,時間還是依然按照它的速率慢慢的走著。。。總算到了8:00了!!照常是熄燈,音樂漸漸響起,演唱會終於是開始了。。。

開唱曲是縱然千回,大家都按照先前的應援點亮了手中的小蠟燭,拼出了一個"jin"字,jin吶怎麼樣,你覺得很有面子吧,哪有一開場就上無敵催淚彈的,也只有我們這些被你吃的死死的女銀們會嚇嚇你了!等到他一出來,那小辮子的髮型就完全是雷到了我。。。你弄這髮型不累麼,要坐上個幾小時還真是苦了你了啊!不過你可能想到了我們所想,所以拚命扭腰擺臀的以此來證明你的翹臀還巍然不到!不過我們不吃這套,我個人還是喜歡他鍋蓋頭的純樸造型!(同意的人舉手!)不過我家男人帥的就算頭髮全張在臉上也好看的迷死一大大大大大片滴!(同意的人再舉手!我就不信你們這次還不舉手!)所以我漸漸感歎起他的超完美俊臉了!真是很那個啥啊。。。(我一地口水,哎,只怪我太能回想了。。。)出場的衣服不太記得了啦,畢竟浮淺如我的人只會關注那張臉了,不過他那條晶晶亮的皮帶還是印象很深的!整場演唱會他都很閃啊!

然後他和飯們開始打招呼了,這傢伙還真是很能說啊,中文很溜的說,雖然聽著還是怪怪的但是還是能聽得明白,而且感覺完全像是在和我們拉家常啊!他會問我們「大家過得好嗎?」之類的問題,很窩心啊,這就是我家男人最惹人喜歡的地方,永遠是笑嘻嘻地希望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辛苦了自己也毫不在乎。那是他傻麼??不知道啊。。。也許把,但是這也就是他需要我們的原因,我們會守護著他,對吧!他沒了智商但是得到了我們的一顆顆真心,還是他賺到了啊!!!真是覺得自己虧了,不過jin吶,你可別把我的真心給退回來啊,你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就永遠收著吧!

第二首是痛愛,我家男人的唱功真是很有進步啊!覺得他現在在台上詮釋慢歌是那樣的深情款款,不會有很吃力的感覺,唱得很有feel啊!jin吶,怎麼樣啊,你現在可以更有自信地挺起胸膛說自己是個真正的歌手了吧!我們挺你!看誰敢亂說,你就是唱得好,我們就愛聽這口!

接下來就是讓我快笑得哭出來的,被他弄得不知所措的"可愛"了!!真的是很可愛啊!說實話,我當初喜歡上jin就是因為他很會撒嬌,真是很純真很抽抽,傻的可愛,可愛死了!!!一上來就是他不斷地用手手撓耳朵的動作,左摳摳右摳摳,還撅著個屁股,你誘惑誰吶這是。。。他還很S-line的做著wave,救命啊,那個誰快給我紙巾!!後來更絕的是居然在可愛的舞蹈裡面加上了WonderGirls的So Hot的舞步,天哪。。。你是樂的跟朵花似的了,可是我們台下真是倒下一片啊!看來在我們和他的對戰中,是不可能勝利的了,輸的不太難看就不錯了啊!感歎吶,jin你真是個妖孽,完全逆生長的說~~真是恨不得把你抱回家大BO一下!但是後來你都幹什麼了啊!你自己說把,氣死我了,你就那麼喜歡摟摟抱抱那個女dancer啊!今天晚上好幾次了哦,你完全是找死!台下的女銀們快爆發了,你自己沒有發覺還是怎麼著,你就吃定我們不敢把你怎麼著了是吧!算了,你還真的是賭對了。。。我們可都是些紙老虎,你只要勾勾小手指我們就什麼都從了你了,哎。。。做人那麼沒有骨氣也就是我們這些女銀了啊。。。。。。

jin和女嘉賓一起合唱了Forever,至於為什麼沒有唱中文版本的,我個人覺得是jin為了照顧那個女歌手是韓國人,為了讓人家少被點詞才那樣的吧!因為從今晚的情況來看,jin完全是中文中毒了,一心想著大秀他的中文。。。呵呵,還真是憋壞你個中文通了啊!唱這首歌的時候阿拉家男人狂撒嬌,真是一刻不停的哦,扭扭小腰,擺擺小跨,撅撅小屁股的,要人命你乾脆點啊,別用這麼磨人的方式,你直接脫了上衣就ok了,一切搞定,我們都是被你弄得血紅蛋白稀少的特殊人種了! 後來女嘉賓單獨唱了兩首歌,唱得這真是不錯,那高音哦,絕對high C!

換好行頭出來後就是很復古的音樂,jin這個大孝子開始唱起了爸爸查理樸的歌!因為是trot,所以jin整個弄得像是白浪哥似的,還真蠻有喜感的啊!又請出了爸爸一起同台演唱了hit曲卡薩諾瓦之愛,真是感歎爸爸的非凡實力,按照遺傳學來看的話,我家jin再在台上唱啊跳啊個40年也沒問題!!反正也無所謂,我這輩子都是你jin的飯!一日為飯,終生為飯嘛!後來爸爸又單獨唱了兩首歌,我們全場都在叫爸爸,超整齊的啊,看來大家的心吶,真是很那個急切啊,貌似爸爸說了句:請大家繼續支持justin!!看來這對父子真是情深啊!很讓人感動啊,jin吶,你真是有個好爸爸!

中間小插曲:
part1:今天jin最抽的一點就是每次他喝水之前都要說一句:服務員,給我瓶水!然後再得意的猛灌一大口,呵呵。。。jin吶,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真是太可愛了,討人喜歡的小男人!其實他的中文還是有些不標準,以至於我一度以為他說的是:給我冰水!哎。。。
part2:他在作mc的時候,我們真的是很難完全聽懂他說的泡菜文,只能是摳些字眼,然後猜測他的話的意思,我們慚愧啊,真是比不上jin的語言天賦!然後突然台下有人讓他跳"瘋了"的舞步!呵呵。。。這還是頭一次呢,其他地方看不到啊,興奮吶,jin跳得還真是很認真的,估計他可能也沒有想到我們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吧!
我們仍舊不依不饒的,怎麼能那麼輕易饒過他呢,於是乎狐狸的螃蟹舞,DD的愛心舞,大大的桑巴,神話的看家自創舞步,jin一個不差的全來上了一遍。。。。大滿足啊!!!估計這傢伙回去之後也會想要努力自創一段了,這傢伙可是好勝心極強啊,從不服輸的呢,不過是和神話GGM比的話,他也許就會不那麼在意了把。。。這傢伙就是這點讓人愛啊!

唱For U的時候,大家都舉著黃色的印有"For U"字樣的手牌,在jin這個視角看來應該手機很壯觀的吧!你就回去後自個兒透著樂吧!之前聽親說他昨天綵排的時候唱這歌的時候破了好幾次音,所以不由得為他捏把汗啊。。。不過這傢伙就是爭氣,一點兒也沒有出什麼紕漏,哎。。。果然是實戰型的男人啊!

後來jin有開始一大段中文和泡菜文地拉家常了,於是說道:快要兵役了,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能再來,希望我們遵守於他的約定,哎。。。心裡不由得一陣酸楚啊。。。jin突然又冒出來句,要唱首中文歌,於是他起頭大家全場跟著他清唱了周華健的朋友。我真的是被這一幕感動了,jin真的是很字正腔圓的咬字極其清晰的唱了出來,不知道他為了我們之間的這一約定,而在台下努力拚命練習了多少次啊。。。jin吶,你的努力和真心我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我們不離開,我們就在原地等著你回來!!就像你對我們說的那樣:我愛你們!我的心裡永遠有你們! 謝謝你吶jin!你這樣的一句話我們就很受用了。。。就像你的Epilogue說的那樣:你也許不會知道,我有多麼愛你!但是這份愛永遠不會消逝。。。。。。謝謝你給我的生命裡增添了那麼多的感動!!!

差不多是演唱會的尾聲階段了,不過也是有一波的highlight!!舞台上的jin依然是powerful的dancing machine!他跳這wa的舞步,真是很帥很拉風啊,那副紅色的大墨鏡真是很范兒啊!不過我最最期待的也出現了,jin先是褪下了外套,露出了黑色閃亮背心,然後是man的要死的撕開了背心,台下的色女們又是一陣陣無法測量分貝係數的尖叫聲啊!還有在他轉身時發現了他左肩上的黑色纹身很漂亮啊!怎麼就那麼配他呢,難道是胎記??呵呵。。。開記玩笑!

要安可了說~~一聽到GO 海灘~~的音樂,我真是再也憋不住了,就直往舞台衝啊!近距離地看他一次,我就心滿意足了!上天待我不薄啊,我還是很RP地站在第二排,很近很近的看到了jin,真是帥得無法用言語形容啊!那身材啊,很結實健壯啊,尤其是手臂上的肌肉剛剛好滴,那小腰上完全沒有贅肉啊,硬朗分明的線條一覽無遺!不過他還是很瘦地說。。。尤其是那細腿,讓我真是沒臉作女人了。。。
不過最感歎的是,我家jin真是天生麗質啊,那皮膚白皙無暇的啊,完全是OLAY廣告代言人的水準啊!眉毛真的是很濃密似乎他從來不曾修過形狀的任其自由發展,呵呵。。。還真的是很可愛的眉毛!眼睛還是有點和以前不一樣啊,眼線明顯變長了,也是雙眼皮了,不過這些都無所謂了拉,很炯炯有神就是了,電力十足啊,瞬間秒殺了我!那鼻子真是挺啊,鼻頭很尖啊,真是帥哥胚子啊!不過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他那青色的鬍渣,被他的白嫩皮膚襯的很是明顯,好man的感覺啊!還有臉形拉,真是一張不大的臉,下巴的線條完全是藝術,上帝可能雕琢過了吧!你還真是萬千寵愛集一身啊!
Junjin的俊顏鑒定結果--特級品,此乃上帝大發仁慈之心時才會出現的超級優良品種!!!收藏價值:10000000000000000.......(要是有空的話,自己去數那無限的0吧!)
哎。。。真是大滿足啊!我嘴都樂歪了說~~呵呵。。。jin吶,總算是能一睹你的真容了!我真是太開心了啦!真是詞窮了,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啊。。。相信親們應該能理解我的心情吧!jin吶,不知什麼時候我們能再像這樣相聚,雖然短暫卻值得回憶終生。。。jin吶,我們等你回來!相信我們,我們永遠在原地等著你!不會離開!我們會一輩子都驕傲地告訴別人,我愛著一個努力勤奮、善良勇敢、可愛純真,不斷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的男人,他的名字就叫作--Junjin!!!

轉自:輝輝神話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