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貌出眾的JUNJIN在有氧舞蹈作業中,雖然倍受苦難,但仍被選拔為要求體力的空中俯仰作業修行選手。

11月15日播送的MBC『無限挑戰-有氧舞蹈特輯』2部中,轉播了無限挑戰成員們在全國體育大會有氧舞蹈團體賽部門即將出賽的3個月間殘酷的練習場面。

在大會出賽前認真的編排舞蹈,確定各自位置的瞬間來了。成員們都為了能確定得到修行選手的位子,即使倍受空中俯仰的苦難,也按著順序開始了動作的挑戰。

成員們大部分都堅持不住馬上就下來了,非常順利地進行空中俯仰作業修行的JUNJIN和劉在石作為最終選拔者人氣暴漲,但是指導成員們的國家代表選手說「比起劉在石,JUNJIN長的更好些,還是用JUNJIN吧」。

憤憤不平的劉在石抗議說「我雖然沒說特別想做,但是怎麼非得以追究外貌為理由呢?」,國家代表選手說「按照規定來說,稍微有點憎惡感覺的動作或是表情都是禁止的」,還表示選手的外貌也是很重要的。

聽了國家代表選手的話,成員們爆笑「或許比賽時要摘掉眼鏡?」「摘掉眼鏡的話,劉在石的臉真的不怎麼樣~」突然的爆料使得劉在石很丟臉。

另一方面,『無限挑戰』6名成員通過大約3個月的訓練,於10月13日在全南靈光召開的第89屆全國體育大會中出賽。『無限挑戰』挑戰全國體育大會有氧舞蹈將在8,15,22日連續播送。


FROM: newsen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