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我來福娛樂訊 人氣組合神話的成員金東萬將成為該組合第二個入伍的隊員,將會暫時離開各位親愛的歌迷朋友。

金東萬將於今天(17號)下午進入位於忠南的公州訓練所32師團,在這裡接受4個星期的基礎軍事筠連,在這之後將會以公益要員的身份開始自己的兵役生涯。

金東萬在入伍前的16號,在自己的官方主頁上以『晚餐』為主題寫下了自己將要離去之前的心情,文章的一部分是這麼寫的「和成員們聚在一起吃飯....真的感覺會分開很長一段時間,大家,再見了」。

歌手金東萬在4號的時候發行了裝有他心情的專輯『約定』,裡面的主打歌曲『約定』是一首抒情歌曲,講的是兩個將要離別的一對戀人的哀切的心情,也代表著金東萬跟粉絲們兩年之後再見的約定。

金東萬餘1998年出道,跟隨組合神話發行了第一張專輯『解決師』,一轉眼已經是10個光陰了,在這10年間,金東萬不止發行專輯,而且還拍攝了幾部電視劇,比如『心愛的人啊』,『天國的孩子們』等,賺足了人氣。

一方面,在Eric和金東萬之後,JunJin和李玟雨也將陸續入伍服兵役,這也是神話組合自創建以來第一次進行這麼長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