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金烔完在韓中日200餘名fans的送行中入所。

中午12時57分左右出現在fans面前的金烔完以敬禮的方式向fans打招呼。

「昨晚睡得很好。連夢都沒做。」金烔完說,「非常感謝這麼多fans來。接受4周的訓練後我就回來了。」以此表達所感。

金烔完說「eric認真地給我建議說一定要帶洗液,鞋子要穿得大點的。」「早上還打電話來問我心情怎麼樣」

之後金烔完說「我比別人更晚去當兵,所以我會更努力的」

對於退伍後的計劃,他表示「會以神話回來的」.

為了本月21日迎來生日的金烔完,fans還準備了生日蛋糕,並即席演唱了生日歌,舉行了一個小型的生日party。

金烔完則以「我會努力接受訓練後回來的,我會為區民和國民努力的。」充滿才智的話語令fans笑起來。

最後被媒體要求對fans說句話時,金烔完說「雖然我和eric先去當兵了,但是其他成員還在努力活動」「希望大家繼續關心神話」

為此,金烔完繼9月成員中率先入伍的eric之後,成為神話中第二個服兵役的成員。

出處:mydaily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