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入伍而要投入到兩年休息當中的金東萬,大約有200多名的歌迷為了的離行前最後這一路而聚集在一起相送。

金東萬17日上午通過忠南南道公州第32步兵師團新兵教育隊入所,接受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公益勤務要員進行服務。

在新兵教育隊附近早就被歌迷們擠得滿滿的。被定位為韓流明星的神話成員金東萬,不止是韓國的,來自日本、中國、香港等地的許多粉絲為了一睹金東萬而聚集而來。

粉絲們舉著寫有『我們未來的路上有金東萬』『我們的心裡無論何時都有金東萬』等字樣plan card等待著金東萬。中國粉絲掛著『OPPA,2年後請帶著我的心一起回來~~兩年後我們再次相見』的plan card 。用『我親愛的OPPA,真心的祝你生日快樂』的信息提前預祝11月21日東萬生日快樂。

金東萬於1998年憑藉著神話1輯『終結者』出道,這十年間堅持不懈的活動受到了許多歌迷的喜愛,總共出了4張個人專輯,上個月20號舉行了自己首個單獨演唱會亦是盛況空前,成功的獨自舉辦!

又通過電視劇『相愛的人啊』 『 再見了悲傷』,電影『迴旋踢』的出演,作演員的可能性也得到了認證。

出處:mydaily
翻譯:小尾巴@東萬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