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金烔完在200餘名韓中日fans的送行中入伍。17日下午在忠南公州訓練所入所後開始服役。金烔完將在這裡停留4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之後開始服公務員兵役。

以下為金烔完入所現場集錦


▶不愧為'韓流明星'神話的金烔完,當日在入所現場聚集的海外fans讓人注目。15日為了給金烔完送行而來到韓國的一位日本fans表示「在冷天氣中入所讓人擔心」「希望他順利接受完訓練回來」

▶金烔完在入所前的3天,即14日剪了短髮。此外這天傍晚還和神話成員們一起吃飯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金烔完被問到退伍後的計劃時說「會作為神話回來」,讓在場的fans大聲鼓掌。一位女性fan感慨地說「神話永遠」

▶這天金烔完說「早上的時候,eric打電話來問『心情怎麼樣』」,對於「eric不是只口頭上表達關心嗎?」的疑問,金烔完說「這樣以口頭形式關心也是第一次」讓fans笑起來。

▶接受4周的基礎軍隊訓練後將開始服公務員兵役。據一位親近說,金烔完接受完訓練後將在首爾西大門區政府服兵役。

▶金烔完於下午1時5分進入訓練所。但是金烔完入所後,有20餘名fans帶著不捨不願離開,守在訓練所門外。

出處:starnew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