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與一起做節目的AMY陷入熱戀說。

李玟雨和AMY是在KBS 2TV的「HAPPY SUNGDAY - 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第一期於塞班結成戀人的,其後在節目中兩個人也表現出洪仁英、金詩香等美女們無法介入的親密感。

但是最近暴出了李玟雨-AMY是不是在實際交往的疑惑。

據說李玟雨和AMY在「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後關係變得親近。

有人看到兩人在首爾狎鷗亭洞、清潭洞一帶愉快約會的樣子,於是戀愛說傳出開來。

對此11月18日李玟雨身邊人士說明道:「(兩人)正因不錯的感情保持見面。正式戀人的宣佈很是負擔」,「我認為(兩人是)正在謹慎地瞭解彼此的關係」。

然而AMY告知說:「和李玟雨交往是事實」,「目前還不是能夠說明全部的狀況」。隨後Amy和李玟雨的愛情前線引人注目。

來源:IB TIMES
翻譯:彼岸花開成海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