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蘋果日報]神 話 Dong Wan 服 役 眼 濕 濕

韓 國 當 紅 組 合 神 話 成 員 Dong Wan , 昨 日 剪 了 一 頭 清 爽 短 發 入 伍 , 獲 逾 200 名 來 自 港 、 日 、 韓 等 地 的 fans 在 軍 營 外 拉 起 橫 額 歡 送 , 更 有 fans 送 上 蛋 糕 預 祝 他 在 本 月 21 日 的 29 歲 生 日 , 令 他 感 動 得 眼 濕 濕 。

Dong Wan 前 晚 留 在 家 中 度 過 , 之 前 亦 與 神 話 隊 友 舉 行 了 簡 單 的 歡 送 會 , 故 昨 日 隊 友 未 有 現 身 , 不 過 Dong Wan 透 露 Eric 早 上 有 致 電 給 他 , 並 以 兵 哥 前 輩 的 身 份 提 醒 他 入 營 注 意 事 項 , 並 希 望 大 家 在 他 服 役 期 間 繼 續 支 持 神 話 。

Dong Wan 是 第 二 位 暫 別 娛 圈 服 役 的 神 話 成 員 , 他 會 先 接 受 四 星 期 基 礎 軍 事 訓 練 , 然 後 和 Eric 一 樣 以 公 益 勤 務 員 身 份 服 役 。

 

[東方日報]Dong Wan服兵役眼濕濕

神 話 成 員 今 年 逐 一 履 行 兵 役 , 繼 隊 長 Eric 後 , 另 一 成 員 Dong Wan 亦 於 昨 日 入 伍 , 超 過 二 百 名 來 自 不 同 地 區 的 粉 絲 到 場 歡 送 偶 像 , 並 送 上 蛋 糕 預 祝 其 廿 九 歲 生 日 。

韓 國 當 紅 組 合 神 話 成 軍 十 年 , 自 Eric 於 上 月 展 開 兵 哥 生 涯 後 , 其 他 成 員 Dong Wan 、 Junjin 、 Min Woo 和 Andy 亦 陸 續 入 伍 , 令 六 為 一 體 的 神 話 可 能 要 五 年 後 才 能 齊 腳 再 戰 歌 壇 , 對 於 一 度 傳 出 組 合 解 散 的 消 息 , 已 被 其 發 言 人 否 認 。

隊 友 醒 貼 士
昨 日 中 午 , 剪 了 短 髮 的 Dong Wan 現 身 忠 南 公 州 的 軍 事 訓 練 所 , 來 自 香 港 、 日 本 及 台 灣 等 地 的 二 百 多 名 擁 躉 一 早 帶 同 橫 額 到 場 , 有 fans 更 準 備 蛋 糕 預 祝 Dong Wan 本 周 五 的 廿 九 歲 生 日 , 他 感 動 得 眼 泛 淚 光 。

據 Dong Wan 表 示 , 隊 友 Eric 曾 致 電 提 醒 他 要 帶 備 護 膚 膏 及 準 備 大 一 個 碼 的 軍 靴 , 而 Dong Wan 入 伍 前 一 晚 , 只 跟 家 人 一 同 度 過 , 他 亦 半 開 玩 笑 地 稱 未 來 兩 年 若 神 話 能 齊 人 , 定 會 籌 備 第 十 張 專 輯 。 而 於 未 來 四 星 期 , Dong Wan 會 接 受 基 本 的 軍 事 訓 練 , 他 已 是 今 年 韓 國 第 廿 四 個 入 伍 的 男 星 。

文 : 外 娛 組

 

[太陽報]神話Dong Wan含淚入伍

各地 Fans 預祝生日當餞行
神話Dong Wan含淚入伍

文: 外娛組

韓國組合神話繼隊長Eric於月前入伍,另一成員Dong Wan亦於昨日展開兵役生涯,逾200名來自亞洲各地的歌迷預備蛋糕為他預祝生日,令他一度感動得眼濕濕。

神話成員Dong Wan昨午到忠南公州訓練所報到,先接受四星期基本軍事訓練,才展開兩年兵役生涯。約有逾200名來自香港、內地、台灣、日本及韓國的歌迷冒著寒冷天氣,於偶像抵達前兩個多小時於營前守候,還預備紙牌及橫額打氣。一班歌迷為迎接Dong Wan將於21日的29歲生日,悉心預備生日蛋糕及唱生日歌,讓他趕及入伍前吹蠟燭慶祝生日,令他一度感動得眼濕濕。

隊員陸續服兵役

Dong Wan於入伍的前一天,留在家中與家人度過,更於當日於官方網頁以《晚餐》為題留言,與歌迷道別。他表示於14日到理髮屋剪髮預備入伍,晚上跟神話的隊友食晚飯道別。被問到先一步服兵役的隊友Eric有沒有探路?Dong Wan表示早上曾與對方通電話,提醒他要準備護膚膏及記緊要用大一點尺碼的軍靴,又笑言對平日經常搗蛋的Eric會如此一本正經地與他講話感驚訝。

以心情平靜入伍的Dong Wan透露因比其他人遲服兵役,故會更用心履行義務,感謝現場的歌迷前來歡送,希望歌迷會繼續支持餘下神話成員,更期待完成兩年完成兵役生涯與神話再聚。

Dong Wan已是今年第24位韓星當兵,而神話成員Min Woo、Junjin及Andy亦預定於明年陸續入伍。

 

[自由時報] 神話金烔完入伍 胃藥不離身

神話金烔完入伍 胃藥不離身

南韓偶像團體「神話」的成員金烔完,昨天下午入伍當兵,高唱從軍樂,早他一步入伍的搭檔Eric則事先給了他不少建議,讓他原本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

金烔完表示,他前晚跟其他成員共進晚餐,而Eric則以前輩的身分,建議他一定要備妥鞋墊跟藥品,他也全都聽進去,把胃藥、感冒藥等帶在身邊。他預計在忠清南道公州的軍營接受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然後將被分發前往首爾西大門區公所服替代役。

(文/林曉娟)

 

[台灣蘋果日報] 神話再添大頭兵 金烔完:2年後見

神話再添大頭兵 金烔完:2年後見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天團「神話」接力入伍,繼Eric上月從軍後,昨金烔完也高唱從軍樂,約250名歌迷到場相送!

他笑說:「我打電話向Eric討教新兵注意事項,他說軍靴尺寸太大,一定要帶自備鞋墊。他並對粉絲喊話:「大家一定要等我回來,兩年後再見了!」

 

[Upaper] 神話第2兵 金烔完入伍

神話第2兵 金烔完入伍

神話團員一一高唱從軍樂!繼Eric之後,金烔完也在昨天下午1時進入忠南公州32師陸軍訓練所,接受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他笑著說:「我相信即使我入伍,粉絲還是會等我的。」不過,他也說年紀有點大了,才入伍是有點不好意思,但他對粉絲承諾一定會健健康康回來的。

金烔完在接受4周訓練後,將以公益活動工作者的身分,在首爾西大門區政府從事公益活動,入伍前一天,他是和家人一起度過,日前,神話其他的團員,也為他舉辦了一個簡單的送別會,他透露,先他一步入伍的Eric有特別叮嚀他,要帶乳液,還有鞋子要穿大一號,並且一定要帶好鞋墊,所以他是做好準備入伍的。

金烔完面對守候在現場的200多位來自韓國、日本與大陸的粉絲,他由衷的希望,粉絲在他與Eric不在的期間,一如往常的支援神話。當神話團員都服役歸來時,就是神話再度復活之日。

200多名粉絲除了高舉著「烔完哥哥!我們將會等你回來!」的大標語牌,為他加油打氣,還為他提前準備蛋糕過生日,讓他感動不已。

 

[明報] 200歌迷歡送 神話成員入伍

200歌迷歡送 神話成員入伍

【明報專訊】繼Eric之後,南韓組合神話另一成員金炯完(Dong Wan)昨日亦到忠清南道公州第32師團軍營辦理入伍手續,約200名來自內地、香港、日本及韓國的歌迷,一早到場歡送偶像,有人更送上生日蛋糕,提早慶祝他在本周五的29歲生辰,令他非常感動。

有傳金炯完在此接受為期一個月的訓練後,便會跟Eric一樣,獲分派出任公益勤務員。有記者問他入營前,其他神話成員有否送上叮囑?他笑言:「Eric提醒我一定要帶護膚品入營。」惹得眾人大笑。

 

[台灣Yahoo]金烔完入伍服役 Eric提醒:記得帶保養品!

韓國天團「神話」成員金烔完繼Eric高唱從軍樂後,今天(17日)下午在韓國忠清南道新兵訓練營辦理入伍手續,並透露Eric早上特地打電話提醒要帶保養品,他開玩笑說:「認識Eric這麼多年,第一次覺得他這麼親切!」

當天,來自大陸、韓國、日本等200多名海內外粉絲到場替他送行。由於21日是他生日,粉絲貼心獻上大蛋糕提前替他慶生,金烔完感動地說:「謝謝大家到這裡替我送別,退伍後會帶著神話第10張專輯重返舞台。」

他將接受為期1個月新兵訓練後,以公益勤務兵(如同台灣的替代役)展開2年的軍人生涯;而入伍前發行個人單曲《約定》,同名主打歌不僅是首描述離別情侶的悲傷情歌,也包括了和粉絲「約定」2年後再相聚的含意。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7/35/19ltl.html

 

[朝鮮日報]金東莞:入伍較晚將認真服役

金東莞:入伍較晚將認真服役

來源=Edaily SPN (2008.11.18 11:27)
"我將認真服役後歸來。"

韓國人氣組合"神話"成員金東莞表達了作為"超齡"新兵,將盡國防義務的感受和決心。金東莞於17日下午1時許出現在忠清南道公州市32師新兵訓練所,表達了參軍入伍的心情。

金東莞說:"昨天(16日)沒有做夢,睡眠很好。由於入伍時間晚,將更認真地服役。"金東莞還沒忘記囑託說:"為了國民將認真服役,然後將作為‘神話'重新歸隊,因此請不要忘記耐心等待。"

當天,來自韓國、中國和日本的250多名粉絲來到32師入伍現場為金東莞送行。粉絲們為在本月21日將迎來生日的金東莞準備了蛋糕和禮物,並且為他舉行了簡單的生日派對。

金東莞將在這裏接受為期四周的基礎軍事訓練,然後在首爾西大門區廳作為公益勤務人員服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