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和amy在KBS 2TV的綜藝節目『happysunday-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中結下情侶姻緣的同時,在現實生活中也發展成戀人的關係。



李玟雨和amy的戀愛說因為李玟雨fans中常常目擊兩人約會而被暴露。18日據某娛樂人士透露,李玟雨和amy在『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之後關係急速拉近,在首爾狎鷗亭動cafe等處有約會。

卓在勳和申正煥擔任MC的『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作為愛情類綜藝節目,在第一集塞班島中,李玟雨和amy兩人曾成為情侶。

李玟雨方表示「兩人雖然關係很好,但是戀愛說不是事實。據悉是小心地瞭解彼此的階段。」李玟雨的經紀公司關係人士表示「從『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節目後,成為親密的兄妹關係,兩人目前帶著好感,還不是說戀人的階段。」另一方面,amy在接受某媒體採訪時表示「和李玟雨oppa戀愛是事實。之前就想過要光明正大說出我們如何交往的事情,但是還無法表明所有的事情。和oppa的經紀公司商量後,將會表達立場」

另一方面,兩人談戀愛的消息傳出後,李玟雨的fans在amy的minihomepage上既有表達嫉妒的,也有送上祝福的。

----------------------

對此,李玟雨方一開始否認戀愛說,但通過經紀人又表示「雖然說是戀人還為時太早,但是帶著好感見面是事實」「正在小心地瞭解彼此,請拭目以待」承認了戀愛說。

出處:maxmovie&artsnews&韓國日報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my 本名 李尹智(音譯)

出生 1982年
身高 162cm, 體重 46kg
學歷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 酒店觀光經營學 學士
(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校區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 的辦學體現了城市的特色,該校擁有全美最大的、有著35年歷史的旅遊學院,而且在會展、旅遊、酒店管理方面在全美排名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