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哈哈入隊後作為「無限挑戰」第七成員活躍中的JUNJIN表明了對無限挑戰成員們的愛。
今年2月11日無限挑戰的哈哈入隊後他的空缺和新成員的投入成為了大家期待的焦點。這其中JUNJIN作為客座成員出演的插曲裡得到了「JUN斯汀」這樣的別名,JUNJIN的大活躍使之成為固定成員直到現在為止一直在「無限挑戰」出演中。

11日KBS 2TV「SANGSANGPLUS二季」裡出演的JUNJIN說「無限挑戰的成員和親哥哥一樣」展現了和成員間的友情。

卓在勳問起「最近好像比起神話成員的身份,反而以無限挑戰成員的身份做了更多的活動」後JUNJIN說「辛苦和疲倦的時候拍攝結束後(無限挑戰)哥哥們會說"啊一古,JIN那~"等,和我們神話成員一樣像親哥哥一樣,我也經常和他們撒嬌」

另外一起出演的金鐘國開玩笑的問「無限挑戰是商業性的嗎?」「神話是親兄弟,無限挑戰是四寸哥哥」說明了神話和無限挑戰都是珍貴的存在。
金鐘國還問「哪麼SANGSANGPLUS(卓在勳,申正煥,李志勳,金志勳)是什麼?」JUNJIN回答說是「異母兄弟」引發了爆笑。


圖片源:[KBS 2TV `상상플러스 시즌2`에 출연한 전진. 사진=KBS화면캡처
新聞來源:(안효은 기자 pandol@mydaily.co.kr)
翻譯:維他命J@JUN臨天下
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1,當時電視字幕還打說:你可真好這麼多兄弟~==+
2,四寸兄弟:堂兄表兄在韓國都是四寸兄弟。JIN的意思都是哥哥,特意和家人一樣的神話區別開。
3,這裡的李志勳是另有其人不是大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