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音樂劇是轉折點,以後將會繼續」



歌手ANDY表示「音樂劇是我的轉折點」,表現出對於音樂劇的熱愛。

12日下午2點,在首爾三成洞白巖藝術廳裡參加音樂劇「Singles」的按鈴(音樂劇啟幕)活動時,對於「出演音樂劇的理由」的提問進行了以下的回答。

ANDY說「活動休息的期間開始的音樂劇是一個轉折點,對我來說有著很大的意義,因為音樂劇是將演技、舞蹈和演唱綜合在一起的東西,所以在最初提議的時候我覺得做不了。」
ANDY接著補充說「演出老師和音樂老師寄予我的希望給了我很大的力量」「真正做起來發現還是存在可能性的,所以漸漸萌生了野心」.「到現在為止,做著音樂劇的同時,各種概念的角色都可以嘗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以後也打算把音樂劇繼續下去。」

ANDY當天被問到「神話成員會不會來看公演」,回答說「因為兵役的問題,可能要12月份才能來看」「但是首次公演上,一起出演反轉劇的李真,還有一同主持人氣歌謠的具惠善都會來看.」

當天ANDY「以後想嘗試演反面人物」的表白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ANDY之前在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中出演之後,在今年年初出演「拍立得」的確立了音樂劇演員的位置。

「Singles」以日本小說「29歲的聖誕節」為原型,張真英、金洙赫、嚴正花、金范秀出演過改編的同名電影.以29歲的4名青年男女之間即幽默又真實的故事吸引了很多人氣,一直到明年1月18日,這部音樂劇都會在白巖藝術廳上映。

ANDY在「Singles」中飾演性格幹練的,對於所愛的女人經常流露出純真愛情的魅力男人洙賢,首次公演將在13號啟幕。



ANDY,在跟誰招手?


止不住笑的ANDY,「成真的口才真是了不得...」


挑戰音樂劇的ANDY「舞台恐懼症已經克服很多了」




ANDY,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跟大家問好


ANDY-李成真,音樂劇中相見


ANDY"越是出演音樂劇越有野心"


ANDY-李成真,將電影用音樂劇來演繹...


回答提問的ANDY


大家好,我是ANDY


ANDY,多情多感的形象是「設定的?」...實際是「調皮鬼」


ANDY-李成真,採訪中竊竊私語


敬請觀看李成真-ANDY的音樂劇「Singles」~~


神話ANDY,「想擺脫多情多感的形象」


來源:Oceans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