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就到首爾了,昨天就是胡亂逛了一下,重點是今天!!!

我早上六點就趕到音像店,才排上了108號,不過還是好的,明天可以參加握手會了。

我們先在戀人那裡簽到,然後九點半的時候又再次確認,大家拿到自己的號碼後,就排隊去音像店買碟子。

一直折騰到中午12點 我才離開,一離開後我就直接殺到奧林匹克公園,還好跟上了神話創造的部隊,戀人給大家發了橫幅 ,貓家是大大的M字樣的牌子,在等待進場的過程中下雨了!!!

大家進場後,離開場還有三四個小時,就看見壯觀的FAN CLUB之間的戰鬥啊!我們跟著韓飯使勁的喊。其實我都快睡著的時候公演才開始!!!

我真的沒想到第二個就是M大人。那套白衣服超拉風,今天伴舞穿的也帥!我們舉著大大的M字樣的牌子 跟著後面合唱 狂喊 ,神創的整齊讓我非常佩服,神創真不虧是人渣們的驕傲啊!

沒多久,我等待已久的金呆子就出現了,我承認我LOLI,從金先生出來,我就開始哭,大家拉出了橫幅,上面大概翻譯可能是哥哥,相信 之類語言。據說超拉風!!!呆子在下場後很久了 大家還是在喊 KIM DONG WAN 氣氛完全的好

在孫丹菲表演的時候 神創也給了很大的應援。尤其是老大那段RAP的時候。喊的超響亮

在演員上台們上台的時候 ,WOODONG超粉紅。兩人一直在一起 貓還摸某人的下巴 被調戲的那個居然還很開心呢= =!!!貓和呆子一直對著我們揮手 ,在臨下台的時候 貓還拉住呆子和大家比了大大的愛心 把 我們激動的!!!

很快演出就結束了,有人上來說 讓其他FAN退場 金先生要開FM,韓飯再次尖叫。之後基本就是神創在喊神話贊 神話贊!!!

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FM,MINI 還真是MINI 金先生先走到看臺 就是我們坐的地方前面說話 在這裡我要XILO下SBS 明明知道有FM 還收走了話筒 害得呆子拿喇叭對我們喊
呆子先說了什麼要當兵了 你們不要結婚啊(我BS他) 我的韓語不是很好 勉強能聽懂一點
後來我們說看不見 要他來中間 來我們這邊站 呆子很聽話就過來了 還繞了下 ,然後呆子說了什麼取消什嚒的 這句就不大能聽懂了 然後我身邊的一些神創開始哭了 尤其是我旁邊那個 抱著我哭 弄的我也跟著哭 很塊呆子就走了 大家喊了KA QI M A 不要離開 KI DA LI等待! 後來呆子在快要走出去的地方又轉過身 站在椅子上和我們招手 這個行為導致更多人在哭- -!

明天去參加握手會 !!!
可是現在眼睛腫了- -!!!


來源:金聲戀萬☆魚丸@百度東萬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