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JUNJIN將無限挑戰和神話成員進行了比較。 

JUNJIN在11日播出的KBS 2TV「sung sung plus」出演時說「『無限挑戰』的成員在我疲憊的時候能夠給與我很好的照顧,會有溫暖的像兄弟一樣的感覺,也會經常向哥哥們撒嬌」「如果說神話成員是親兄弟的話,無限挑戰成員就是表兄弟的感覺」。

JUNJIN又對劉在石和姜虎東進行了分析,之所以會對兩人進行分析是因為JUNJIN現在兩個MC的綜藝節目中都有出演,JUNJIN與劉在石的「無限挑戰」和姜虎東的「SBS夜心萬萬 藝能選手村」一同進行中。

JUNJIN說「劉在石會讓對方很舒服,姜虎東雖然很強勢但是卻能引導對方」。
接著說「很喜歡姜虎東利用名言進行的風格」,之後金鐘國也補充說「姜虎東總是會背下來幾個名言,而且為了能使用那個名言而誘導大家。」

來源:newsen.com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