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 「Happy Sunday」欄目「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被取消.

「喔喔觀光」製作團隊11日表示「現在後續的節目還在計劃中,安排在喔喔觀光取消之後」。

同時還傳達道:「4~5%的低收視率看上去並沒有使局面得到改善,面對困難的經濟狀況不得不節減開銷,做出了取消的決定」

主持人卓在勳和申正煥在「不朽的名曲」之後發佈後續的「喔喔觀光」,展現男女藝人們通過享受旅行中的約會而發展成Couple的故事。

塞班1期中樸正雅,Tiffany,吉,申東勳,Amy,鄭詩雅,洪仁英,文成民,李玟雨,Tim出演。現在放送中的2期有趙東赫,黃燦尚,津寶拉,金詩香,Yuri,申東勳,鄭詩雅,吉,李玟雨,Amy等參加。


出處:Newsen
翻譯:小E@LASTLOVE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