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ndy表示「音樂劇是我的轉折點。」展現出對音樂劇強烈的喜愛。

12日下午2時在首爾三成洞舉行的音樂劇『singles』記者會上,出席的andy被問到「出演音樂劇的理由」時表達了上述的意思。

andy說「可以說音樂劇對我有很大的意義,在無活動的時候開始的音樂劇可以說是我的轉折點」「因為音樂劇是一種需要表演、舞蹈和演唱綜合起來的東西,所以當初接到邀約的時候,我曾表示我無法演出音樂劇。」

之後andy補充說「導演和音樂老師給我很多鼓勵,成為我的動力」「嘗試了後讓我看到了出演的可能,所以我自己也有了野心」

此外,andy還表示「迄今為止,演出音樂劇的時候扮演了多種多樣的角色,越做越覺得有趣」「以後我想繼續演出音樂劇」

這天對於『神話成員們來看演出嗎?』的提問,andy回答「因為入伍問題,12月的時候可能回來」「而在第一次公演的時候,曾在反轉劇裡有過合作的李真和在人氣歌謠的時候一同做MC的具惠善會來」

這天andy還表達了「以後想要扮演壞人」的想法引發關注。

andy在去年演出了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後,今年初又演出了『polaroid』,鞏固了作為音樂劇演員的領地。

『singles』是以日本小說『29歲的chrisma』為藍本改編的音樂劇,曾拍成過由張真英、金洙赫、嚴正花、金范秀主演的同名電影。因為以幽默和直白地講述4名29歲的男女故事而獲得了極高的人氣。將上演至明年1月18日。

andy將於13日開始『singles』的首演。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