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MF Mnet KM Music Festival(簡稱MKMF)10週年最大的音樂盛會,目前是歌謠界最紛紛揚揚的話題了,可還是有很多歌謠界人士對這個話題表示不知道怎麼發表意見。
MKMF 11月15日將在韓國首爾室內體育館隆重舉辦,(其他藝人省略)
大賞誕生的界限?
MKMF大賞誕生的公正度除了是非的臨近,意見也很多,MENT是兼顧經營MENT MIDI Management ,由李孝利,SG,SEEYA等製作,他們感覺關於受賞的結果和內部怎麼做到明亮公正結果,表示疑惑的結果還是存在。
去年李玟雨聽說MKMF是非的時候,通過報導了SG闡述說「我們不迷戀受賞結果」,同時巧合李玟雨做了巧妙的回覆,這樣媒體就將李玟雨和SG成了衝突作為了MKMF的話題。


來源:亞細亞經濟
翻譯:加菲貓@誰宇爭鋒
轉載請註明:誰宇爭鋒(Leeminwoo.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