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金東萬,solo showcase收到花籃

人氣組合神話成員歌手金東萬的初次solo showcase收到了粉絲站贈送的祝賀花籃成為話題。

為了祝賀7月23日下午6點50分在光化門KT藝術會館舉辦的金東萬showcase,‘NAME’和‘D.Forest’粉絲站贈送了花籃。

粉絲站將寫有“The Secret : Between Us _ part II 大賣,solo showcase祝賀。和花籃一起送上我們的祝福。期望showcase演出成功,無論何時我們都將給予應援。--NAME”,“無法在現場祝賀感到非常遺憾,但希望以花來傳達我們的心意。祝賀首次showcase。--D.Forest”的卡片一起送上,傳達心意。

金東萬showcase之前,收到了500多封表達希望參加showcase的明信片。所屬公司H2娛樂公司正在計劃9月的金東萬solo演唱會。

今天收到花籃的H2娛樂公司管理人表示,依照金東萬的意願,和花籃一起收到的40kg愛的果實將捐贈給缺食希望工程,祝賀卡片將親自轉交給金東萬本人。

from:artsnews
翻譯:曄兒 @ 百度東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