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BS 2TV‘最強柒宇’慶北聞慶拍攝場的某晚意外的開起了party。

都已經淩晨2點了,為了應援‘最強柒宇’的文晸赫的另一個fan club準備的充滿著真摯情意的超豪華宵夜登場了。

聽說了往山中的拍攝現場派送食物很困難,粉絲們為了準備在深夜探班時的食物材料,飲料,水果等,直接預定了拍攝場附近的小旅館,自己準備了料理,包裝好搬運到現場。

他們準備的食物有熟肉,拌海螺,海鮮餅,飯團,拌麵等,水果有西瓜,聖女果,鳳梨,巨峰葡萄等,所有的食品都乾淨的分裝好,每個包裝上面都貼著‘最強柒宇 萬歲’的膠紙,更吸引了視線。

因為酷暑,為了健康細心選定準備了食品,當然包括了涼爽的飲料,連餐後的冰鎮零食都準備了。簡直就是拍攝現場難得一見的豐餐美食啊。

另外,粉絲們為工作人員準備了自己設計的T恤100套,是透氣很好的舒適的運動衫,如此細心特殊的考慮特別搶眼。每個T恤都一起包裝了兩雙襪子。同樣有200個印著‘最強柒宇’logo的ice pack,另外還有送給朴萬英導演和文晸赫的在夏季有助於恢復元氣的覆盆子酒和花籃。

製作公司olive9的一位相關人士說“驚歎那些深夜到來的粉絲們的真摯情意,對於準備了超出想像的食物和禮物的粉絲們的sense,簡直是完全的震驚。深夜拍攝的疲勞一掃而光,很感謝粉絲們的應援。這一天對於工作人員們可以說是吃了生平最好吃的宵夜的一天。”

不斷的有粉絲們溫暖應援的KBS 2TV‘最強柒宇’在週二放送的第12集收視率達到了12%(AGB),追趕著收視率有著19.3%的SBS‘食客’。‘最強柒宇’每週1、2晚9點55分在KBS 2TV放送。


來源:nakorean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