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金烔完(29)勾畫了退伍後的藍圖。

23日,金烔完舉行了showcase和fans見面 。

金烔完在今年將面臨入伍。

一般正在活動中的對於入伍都會有遺憾,但是意外地金烔完表示沒有,反倒是覺得是一次人生的轉折點。退伍後,他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再次和fan見面?

金烔完說“詳細的是個秘密,但是公務員兵役結束後,為了再次的回歸,我會經歷一個自我訓練的過程。退伍後1年左右,會有意不活動,之後將作為演員出現。”被問到‘想像誰’這個role motel是誰的問題時,他說‘想成為無論誰被問到這樣的問題,都可以讓那些人想到‘想像金烔完一樣’的人’

對於Eric怎麼樣的建議,他開玩笑地說“在臉和身高上想像Eric”

9月20日、21日兩天在首爾梨花女大大講堂舉行第一場個唱的金烔完表示“因為是首次個唱,所以非常非常地恐懼。擔心我能以我的表演很好地裝飾整場演出嗎。即使如此,我還是會多多做好準備。會有很多展現我的特色的單元,而不是表現與眾不同。”

之後他說“特別是還有2、3個月,有很多可以準備的時間,所以會是一場讓人滿足的演出。sound導演作為我們的音樂導演,在聲音方面將會花很多心思。作為dance 組合,在表演方面花心思的地方更多,所以fans對sound有很多不滿,這次會努力讓我的嗓音和音樂聽起來很協調。當然在視覺上也會花心思。”拜託大家多多期待這次的演出

出處:osen&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